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降低后,新能源车价大涨?

2019年11月16日 12:31:01
分享到:

11月14日,广汽新能源推出了改款车型2020款传祺GE3 530,补贴后售价如下:

在外观方面,新车的外观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三角形的大灯与雾灯依然保持着很高的辨识度。为了迎合消费者们的出行需求,在车顶增加了一体式铝合金行李架,为用户的出行带来不少便利。

而内饰方面,中控台的空调出风口移到了中控屏的上方,简洁风格与现款保持一致。

配置部分,中控屏升级为10.25英寸触摸屏,搭载了广汽ADiGO智能物联系统,操作界面参考了广汽新能源的旗舰车型Aion LX的UI设计元素,可见广汽新能源也是不惜成本地给驾驶者营造更好的行车氛围。

动力方面,搭载160Wh/kg的高能量密度电池系统,电池容量降低为48.39kWh,但续航性能却与现款的410km NEDC持平。百公里电耗降低到13.6kWh/100km,反映出广汽新能源在电池升级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果。

为了实现年底大促,在购车金融政策方面,现在拥有“半价提车、3年0息”、“10万定额贷、2年0息、3年超低息”等多重优惠,让潜在客户购车无忧。

编辑短评:

在2019年新能源汽车补贴降低的政策下,本以为新能源汽车的价格会高出一大截,但是渐渐发现,政策改变后新能源车的价格也与之前不相伯仲,笔者认为新能源汽车的真实价格开始取向市场化。

如此一来,车企的压力无形中就大了很多,新能源汽车在价格上貌似失去了过往的竞争力,而消费者们的消费观也越来越理性了,加上这几个月以来,广州拍牌价格屡创新低,纯电车型得重新与传统燃油车站在同一起跑线上公平较量。而据笔者观察,目前现款GE3大多是作为出租车或网约车,真正买来家用的似乎比较少,但相信这也是大部分纯电动车的生存缩影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