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品质向上,华东市场吉利博越实力领跑SUV第一

2019年11月16日 13:2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立冬”已经过去一星期了,全国大部分地区也渐渐入冬,行走在路上便已经开始能感受到空气的冰凉。但是,车市的“寒冬”已持续了今年的大部分时间。几家欢喜几家愁,即使是车市“寒冬”,也总能有强者脱颖而出,逆势增长,比如吉利的博越家族。

吉利汽车博越家族2019年10月销量达到了21396辆,同比增长5.67%。在整体车市下行的大环境下,吉利博越先回暖逆势上扬,引领着吉利吹响市场回暖号角。同时,博越作为吉利精品车的代表,持续带领中国汽车品牌不断向上。华东区域是博越重要的市场之一,也是带动销量高质量增长的龙头市场,博越家族10月份更是取得了SUV市场市占率排名第一的好成绩。

博越家族:成功的背后是吉利人不断进步

吉利的成功,绝不是因为某款车型的销量拉动,毕竟2019年前十个月销量破百万的成绩,已经很好地说明了吉利的全面实力。而其中博越家族的强力拉伸,更与吉利今年的优秀表现密不可分。电影《蜘蛛侠》中曾有一句经典名言,“能力越大,责任越大”。这一次,博越作为吉利家族的精品车代表,不仅提升了车市回暖的信心,同时也肩负起中国汽车不断向上的重任。

华东地区,这片全国经济最活跃的区域,博越家族在其10月SUV市场占有率更是稳坐头名之位。一说到华东,大部分人首先会想到繁华富饶的“长三角城市带”,随处可见的豪车超跑,江浙沪的富裕和精打细算,在这样一个令所有车企都垂涎的市场,吉利博越突出重围,取得SUV市场占有率第一的成绩,相信肯定有它的硬实力。

吉利博越在2016年上市,上市即热销,迅速成为车市的爆款车型。同时,今年新上市的博越PRO首月销量就破万,当之无愧成为10万级别最好的SUV选择之一。上市三年多,博越家族累计销量更是突破80万辆,稳居SUV市场前列。能持续获得如此大的成功,我觉得和吉利人充分了解消费者需求,并为其量身打造有关。上市三年不断更新完善,这和傲慢的海外车企“三年一改款,六年一换代”的缓慢节奏形成鲜明的反差。

在今年成都车展上市的博越PRO,价格跨度从9.88万-15.68万元,在多方面实现产品力的飞跃。例如,博越PRO是首款搭载真车规级芯片E01的SUV,缩短了车机芯片与手机芯片的代差,为用户带来了如手机一般的使用流畅感,引领中国车联网进入“核心芯片竞争时代”。另外,搭载行业最领先的智能网联系统GKUI 19,拥有最开放的开发者平台,是唯一打通BAT、小米、京东等娱乐、社交、智能家居、地图导航的用车全场景互联网全生态系统。另外,不光能听懂,还能懂你的“AI语音交互”,更是让你的驾车体验更为轻松如意。

光是这“高智商”的人机交互系统,就拉开了和竞品的差距,可是吉利人怎么可能就此满足呢?两套同级最高效的动力组合——1.8TD“中国芯”发动机+7DCT沃尔沃技术变速箱;1.5TD沃尔沃技术发动机+6AT原装进口爱信全新变速箱,将燃油经济性和强劲动力性能完美融合,让博越和博越PRO拥有了战胜海外品牌同级车型的实力。

硬功夫已然如此强大,但要做到“均衡全面”四个字,还得兼顾软实力带来的驾驶感受。全新一代博越PRO设计出自顶级设计师彼得·霍布里之手,集合国际潮流与时尚元素于一体,无论是前卫的设计还是精致的内饰,都更加符合当代年轻群体的需求。在智能化配置方面,博越PRO搭载的GKUI 19吉客智能生态系统,配上行业首款车规级芯片E01,操控流畅、实用性强,是10万级别SUV里表现最好的。同时在导航、音乐、语音、应用上采用最新的技术,保持不断更新迭代的趋势,拥有足够的实力不断向上。

品牌向上:是力量更是信仰

向上,是每一个攀登者心中的图腾,更是一个时代的共鸣。

我们看到了吉利博越上市三年取得的巨大成功,同时也见证了吉利汽车近几年来不断地刷新自己的高度。当“吉利速度”被越来越多人所肯定并且学习之时,吉利还希望带动更多人加入到“向上”的队伍中来,挑战自我,发掘潜能。今年博越家族开启了长达56000公里的环中国行品质马拉松,从云南腾冲出发,历时三个月,穿越全国20多个省市、100多座城市。从平原到高原,从沙漠到丘陵,经历高温、高寒环境,以及山路、砂石、泥泞、高速路、冰雪路、非铺装路等8种复杂路况的严苛考验。这场品质马拉松是一场创下多项业界第一的品质之旅,也是一场与近万名博越用户的热爱之旅,全方位展现了吉利博越全面的综合实力。

“三好生”博越作为吉利精品车的代表,诠释着中国品牌的向上实力,让市场、用户看到车市“寒冬”下依旧向上的信心。而与此同时,向上力量的汇聚还有吉利帝豪向上马拉松序幕的拉开。由吉利汽车与时尚集团联合举办,为期一个多月的向上马拉松陆续在全国开展。11月17日,由吉利汽车、时尚集团、南京河西新城管委会、扬子晚报共同举办的吉利帝豪向上马拉松2019中国公开赛南京站即将鸣枪开跑。届时,参赛选手将挑战南京青奥中心·双子塔,勇攀高峰的吉利向上精神,也将引领中国汽车品牌整体的不断向上。即将开始攀登的这座双子塔由“建筑界的诺贝尔奖”普利兹克奖得主——世界著名建筑师扎哈·哈迪德设计,总高260米, 1341层台阶共计57层。这一天,来自全国各地的跑者们,将汇聚到南京青奥中心·双子塔,和吉利一起不断向上。

写在最后

罗素·贝克曾说:一个人即使已登上顶峰,也仍要自强不息。诚然,人生虽然像是一场远行,但并不是一场马拉松比赛,不是跑到终点就结束了,而是无尽的此起彼伏。车企的发展也是如此,吉利虽然刷新了一个又一个的成就,可是它并不因此沾沾自喜而驻足歇息,反而趁热打铁,更加奋力地加快前进的步伐。或许只有这样,才能保持不断向上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