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印度造的廉价“路虎”,揽胜底子套TATA的壳,卖12万起步

2019年11月16日 15: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印度造的廉价“路虎”,揽胜底子套TATA的壳,卖12万起步

TATA对于捷豹路虎的吸收可以算是整个的品牌历史上表现最为高光的一次,这不但提升了其自身的品牌形象,也对印度汽车工业有着很正面的意义。印度的汽车终于拥有了一个全球性的豪华汽车品牌,即便如今表现有了偏差,但是其带来的影响是抹不去的。

路虎止不住亏损,却救了塔塔!廉价版印度“路虎”12万起售

而今天我们要说的这台Harrier车型算是TATA集团和捷豹路虎第一次合作的车型,这也是目前这个品牌的主力SUV车型。这印度这个大市场的主要的对手是马恒达XUV500。这款车型在国内的售价在12.69万起步。这个数字确实不算昂贵,这款印度路虎车型也表现可圈可点。

在外形方面来看的话,Harrier这款车型其整个的表现是不错的。高引擎机罩以及略微倾斜的车顶线将成为Harrier的特点,中网和LED的车灯结合在了一起,车头的两侧稍下方的位置是分体样式的大灯组设计,整体的造型可以说相当的锐利和霸气,车头前还有银色的护板以及厚重的前包围,整体的饱满感觉是非常不错的。

这款车的车身高度相对较低,宽扁但是两侧的感觉是非常圆滑丰满的。Harrier这款车的内饰设计第一眼看上去要十分的正常,整体的视觉感觉还是不错的。中控台的设计非常的简约犀利,贯穿样式的中控台木纹的饰板极为美观犀利,中控部分的区域还是用了软性的材料,整体的舒适性以及质感都是极为出彩的。

而座椅的颜色采取的是巧克力一样的棕色,这样的感觉是比较讨人喜欢的。同时这款车的前排座位十分的宽大,整个的支撑性相当的不俗。这款车的内部后排空间十分的巨大,坐在这款车的后排感觉还是非常不错的,乘坐体验十分的出彩犀利。

对于印度的TATA这个企业,在造车方面一直也都是比较有特色的,这款车各方面的表现也都算是很不错的。外形和内饰的设计都比较的有特点。而在动力表现方面来看的话,这款Harrier车型配备的是菲亚特的2.0L引擎,这款引擎也曾经出现在JEEP的许多车型里面,可以说是一台表现不错的车型。

这款引擎的最大功率能够达到140马力,并且匹配6MT的变速器。整体来说的话,这款车型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你们觉得如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