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揽胜运动版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复刻“路虎揽胜运动版” 汉龙首款SUV旷世已到店

2019年11月16日 17:09: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相信你和小哥一样,如果第一眼没仔细看,一定会认为这是一辆路虎揽胜运动版。不论是侧面的悬浮式车顶造型、还是蚌式发动机盖,甚至侧翼子板处的通风口,一切都那么“路虎”。

汉龙旷世使用了矩阵式LED大灯,灯组内部带有双“L”造型的光源,六边形的进气格栅使用了大量镀铬,凸显了豪华感,进气格栅上下的两根镀铬装饰条更加粗壮,并延伸到前灯组的下部,算是整车为数不多的原创设计。

旷世长宽高分别为4985/1995/1819mm,轴距2997mm。路虎揽胜运动版尺寸为4879/2073/1803mm,轴距2923mm,两车的整体大小几乎相同。旷世使用了20英寸轮圈,与较大的车身比较般配。

图为汉龙旷世申报图来到车尾,旷世的尾灯组造型扁平,一根镀铬装饰条贯穿尾灯。尾部下包围带有银色护板,并使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造型,尾部还是透着浓浓的“路虎味儿”。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汉龙旷世搭载湖北大冶汉龙发动机有限公司生产的代号为TN4A20TDZ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18马力。旷世采用了纵置后驱平台打造,使用了与揽胜运动版相似结构的全铝合金副车架。

总体来说,汉龙旷世的纵置后驱底盘架构配置较好,动力数据偏低但也达到了合格水平。只是近乎完全复刻揽胜运动版的车辆外观,总给人一种“想要评价几句,但又十分无语”的感觉。回头来看,曾经复刻揽胜极光的“陆风X7”、复刻Macan的“众泰SR9”如今都已没了往日的风光,还常常被人诟病。不论众泰也好、汉龙也罢,在借鉴学习的基础上,原创才是硬道理。(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6.8-128.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