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初次去做汽车保养该做什么?进来看看就知道了【汽车Vlog255】

2019年11月16日 17:17: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正在加载中...

经常会有身边的朋友或是后台粉丝问到,第一次保养不知道要干嘛?要准备什么?

我想这个问题问问身边的朋友或是4S的人都能知道,前几天我也遇到此类问题,即使开过这么多车,但保养工作一直是公司的同事去弄,自己也算是一个保养新手。所以准备什么?其实最需要带的东西只有两份,一份是车辆行驶证,另外就是车辆保养手册,没有保养手册,直接带行驶证去4S店给售后人员就完事了,当然要上路也要带上你的驾驶证(特殊情况还需带身份证,视频当中会说)。

许多4S店保养维修的地方与门店是分开的,所以进门先问保安,把车直接开到保养区域,就不用再挪车。4S店的保养项目其实会有点偏贵,保养项目你也可以自己选择,一些简单的加机油之类的操作,你可以自己单独去其它汽车美容店弄,这可以省下一笔小钱。当然全部的保养项目4S店也会帮你做评估,哪些不需要保养的后期会告诉你,你要是任性选择全部项目也没关系。

另外,你的车如果也跟我们一样,出现了一些小事故小损伤,也可以在4S店一起处理,具体的保险处理流程就放在视频中告诉你吧,今天Vlog就分享给新手司机,希望能有所帮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