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恰当的夸张与张扬 长安福特带来一款更懂95后的SUV |汽车预言家

2019年11月16日 17:2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长安福特Escape正式定名锐际,它不仅是长安福特在SUV领域全新发力的开始,更是长安福特SUV产品融合美系精髓的起点。

作者 |李响 编辑 |王鑫

● ● ●

11月13日,长安福特旗下全新中型SUV福特Escape正式公布中文命名“锐际”,这是长安福特继双十一推出全新锐界豪华系列车型后在中型SUV市场中的最新力作。作为福特2.0战略后首款新车,全新福特锐际立足于中国市场,基于中国消费者的审美喜好做出诸多定制化。

从福克斯Active、锐界运动系列、锐界豪华系列,再到此次推出的锐际,不仅是对福特品牌SUV体系再度扩充,更是长安福特针对中国SUV细分市场深耕的结果,这同样是福特2.0战略“更中国、更福特”的最佳体现。

从对潮流的把控和对使用需求的迎合,福特汽车不仅完成了在中型SUV细分市场中的全新布局,更是彰显了其加速在华投放更多本土化产品的雄心。全新福特锐际将成为长安福特2.0战略下全面发力的起点。

1

为中国定制“最恰当的夸张与张扬”

近年来,SUV一直是汽车市场的消费热点。随着消费升级以及消费群体年轻化的趋势愈加明显,各细分市场也开始出现新的用车需求。因此,在空间、配置、个性化方面有更多亮点的中型SUV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全新福特锐际Titanium

然而,市面上中型SUV并不少,尽管一些产品在各方面都有着均衡的表现以及不错的口碑,但也正是因为太过均衡,未能满足年轻人对于个性化的需求。从外观来看,全新福特锐际量身打造出中国市场独有的Titanium版本前脸设计,相较于更加粗犷的美版车型而言,长安福特锐际拥有更为简洁流畅的外型,中国市场独有的“星穹式”前脸,以及更少的镀铬装饰与更多的熏黑设计。

全新福特锐际ST-Line

作为运动系列的ST-Line版本则与Titanium版本呈现出了两种不同的状态。福特EscapeST-Line采用更加动感的外形设计,纯黑的运动格栅,搭配19寸轮毂,造型凌厉的运动化前保险杠、镀铬条包围的前雾灯、线条独特的昼行灯等细节设计使ST-Line拥有更加明显的运动属性。这些“不过分的夸张与疯狂”成为全新福特锐际的标签,它让每个细节散发着年轻的味道。

值得注意的是,全新福特锐际率先采用越级的轻量化铝合金悬架,以更轻的质量,实现更快的前悬响应速度和更高的转向操控灵敏度,在紧急转向或通过颠簸路面时带来随动快、振幅低的超凡驾驭体验。可以发现,全新福特锐际在设计上融合中国消费者青睐元素的同时,也强调了运动取向。

2

推开长安福特SUV产品攻势

SUV市场虽大,但选择却不多。正是因为看到了当前中型SUV细分市场,产品特性单一、同质化明显的问题,长安福特针对年轻一代消费群体推出了福特锐际。在弥补中型SUV市场部分需求空白的同时,也对整个细分市场的长远发展起到推动作用,这不仅是深耕中国SUV市场的结果,更是福特2.0战略后推开产品攻势的开始。

在产品层面,福特中国2.0战略提出了“330产品计划”。根据该规划,福特中国将在3年内推出30款新车,其中至少有10款以上的电动车型。全球首发专为中国消费者独特设计前脸造型的全新中型SUV车型福特锐际只是“330产品计划”中的一小步。

与此同时,加大自动驾驶方面的研发力度和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加本土化的智能化产品同样是“330产品计划”的关键。

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一辆真正符合各种需求的中型SUV,不仅需要读懂他们的需求,还需要紧跟当下市场的主流消费热点。在人工智能广泛应用于各大行业的今天,智能网联也开始成为消费者用车需求的“标配”。

全新福特锐际全系搭载福特与百度联合开发的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率先应用模糊语义识别互联技术,达到语音识别“秒懂”水平。根据规划,到2019年底,所有长安福特新车型将实现100%的车辆联网;同时,大部分长安福特新车型还将搭载具有L2级别自动驾驶功能的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

3

吸收“福特精髓”突出性格

作为老牌合资车企之一,长安福特品牌凭借完备的整车体系和强大的产品实力在中国汽车市场一直有着不错的成绩。全新福特锐际作为福特品牌在中国本土化战略上的重要系列产品,它的出现融合了福特美系的原生精髓与福特中国的本土化理解,这也是福特2.0战略中的主要思想——“更福特、更中国”。

福特中国的五大战略中,中国创新中心不是简单地把国外技术、福特全球的技术在中国落地,而是以中国消费者的出行与生活需求为中心,开展最先进的出行与科技创新,与中国科技企业、创新企业共同打造新的中国智能汽车的生态环境,告别简单的“美国化”。

全新福特锐际ST-Line

从翼虎到锐际,长安福特在SUV领域的布局愈加完善,不仅从产品级别全面覆盖,还在产品性格上加以塑造。锐界运动系列与豪华系列、锐际ST-Line与Titanium都在诠释着长安福特“更福特、更中国”的理念。不同以往的产品风格,丰富了消费者心中的品牌形象。

独到的产品序列布局与产品性格形态来自于长安福特对中国市场的深入洞察与理解,更来自福特强大的体系力与迅捷的执行力。现在长安福特在做的不仅是将好的产品引入国内,更是将好的技术与文化融进中国市场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