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三菱-劲炫ASX

超低价好车团购

想买台SUV?要不先看看广州车展上有没有你喜欢的

2019年11月16日 19:49: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即将在本月22日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国内四大车展之一,又是今年最终压轴的一场盛宴,想必今年的广州车展一定有很多看点。相信大家也发现了,近几年国内的SUV市场非常火爆,各个车企也在不断地推出新的SUV车型来扩大自己的市场占有率,那咱们今天就来看看在广州车展上,即将会有哪些值得期待的SUV上市或亮相。

三菱ASX劲炫

新一代三菱ASX劲炫已经在海外车展首发,而国产劲炫也将在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外观,前脸设计和奕歌非常相似,比老款好看了不少,内饰才将采用全新的设计。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继续搭载2.0L发动机,不过这台发动机确实有些老了,不知道后面会不会推出和奕歌一样的1.5T。

本田皓影

本田皓影是CR-V的姊妹车型,之前新车已经正式发布,并公布了预售价格,其预售价格为18万元起售,另外新车也将在11月30日也就是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新车虽然与CR-V造型有些相似,但我个人感觉皓影颜值更高,它搭载了与CR-V相同的1.5T和2.0L混动动力总成。皓影的到来填补了广本紧凑型SUV阵营的空缺,未来或许也会给CR-V不小的压力。

丰田威兰达

威兰达的身份和皓影类似,也是一台紧凑型SUV,而它是一汽丰田RAV4的兄弟车型,全新RAV4已经在前不久上市了,广汽丰田自然也不想落后,新车将在广州车展首发亮相,并将于明年年初上市。威兰达将搭载TNGA架构下的全新2.0L发动机和2.5L混动系统,匹配CVT和E-CVT变速箱,此外新车将提供三种不同的四驱系统。

福特锐际

锐际是福特翼虎的换代车型,新车基本延续了海外Escape车型的整体设计,在此基础上还将提供三种不同的外观风格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包括了年轻人最喜欢的ST-line运动套件。新车的外观非常动感,并不像是一台SUV,而更像是一台小钢炮。锐际将搭载三缸1.5T和四缸2.0T发动机,不知道有多少人能够接受三缸车呢?

别克昂克旗

随着市场对7座车型的需求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7座SUV也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放眼7座SUV市场,汉兰达无疑是霸主之位。昂克旗是别克全新的中大型SUV,它的对手正是汉兰达,但是昂克旗接近5米的车长比对手大了不少,不仅外观更霸气,内部空间也更有优势。而且昂克旗轴距和凯迪拉克XT6一样达到了2863mm,毕竟这两款车出自同一平台。

奔驰GLB

奔驰GLB是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别看这台车在个头方面并不大,只有4.6米,但是轴距却达到了2829mm,甚至可以和大部分中型SUV媲美。GLB的外观和经典的老款GLK有些相像,方方正正的造型也能够使得车内的空间有所提升,另外GLB将提供7座布局可供选择,实用性也更加突出。四缸7座,如果价格合理,那谁还买宝马X1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劲炫ASX
劲炫ASX
指导价:9.98-13.98万元
1.6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3.98
紧凑型SUV
1.6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