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仅买菜好使,还能卖菜,10万左右买台皮卡太实用

2019年11月16日 20:07: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过去两天我们已经写了日常买菜车和买菜SUV,今天再来跟大家聊聊实用性比较强的皮卡品类。伴随着越来越多的城市开始解禁皮卡,身边也就开始有朋友咨询皮卡产品的购买事项,其实购买皮卡的好处有很多,例如卓绝的实用性,既能拉人又能拉货,一年接两单搬家的活儿,就能把燃油费给挣回来……所以,皮卡不仅是车,更是生产力工具。

长城

官方指导价9.78-15.98万元

在国内购买皮卡,长城是绕不开的品牌,而今年推出的长城炮系列更是值得推荐。长城炮拥有非常大气的外观设计,分乘用版/商用版/越野版三种品类的车型,根据消费者的用途不同,也给用户提供了非常周到的出行解决方案。外观大气、内饰舒适有质感,动力强劲,真心话如果我要添置一款皮卡车型的话首选长城炮。

根据定位不同,长城炮提供了不同的货厢尺寸:1520(1760)/1520/538mm,动力方面提供2.0T汽油版或柴油版共消费者选择,动力参数分别为190马力/163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60N·m/400N·m,传动方面匹6MT/8AT可选。配置方面也非常丰富,标配后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铝合金轮毂、多功能方向盘、LED日行灯、触控液晶屏等等。

长城-风骏7

官方指导价8.68-13.88万元

购买风骏5还是风骏7,其实主要还是看个人的购车预算,如果预算够买风骏7的话那我还是推荐你选择这款。如果你预算不够买长城炮,那么风骏系列同样是不错的选择,长城能做到国内皮卡第一,自然是有它的本事,而风骏系列皮卡无论是实用性还是舒适性方面表现都非常不错。

风骏7的货厢尺寸为1380(1680)/1460/480mm,满足日常使用也是妥妥地没有问题。动力方面同样搭载2.0T汽油/柴油发动机,动力参数分别为163马力/300N·m,156马力/345N·m,传动方面只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可选。配置方面虽然没有长城炮的标配那么丰富,但是从次低配开始,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这些配置也都有了,是一款比较务实的选择。

江西五十铃-铃拓

官方指导价11.18-15.48万元

江西五十铃给的这个售价还是非常自信的,不过你要去砍的话,我相信也能够砍下来不少。铃拓这款车看起来还是比较霸气的那种,内饰方面也有着自己向着乘用化方面发展的趋势。其实铃拓能混到现在,主要是它展开了和长城系列皮卡的错位竞争,坚持使用2.5T发动机,或许买它的人就是看中了这一点吧。

铃拓的货厢尺寸为1480(1770)/1530/480mm,相比较风骏7来说还是大上不少的。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2.5T柴油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360N·m,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6AT变速箱,配置看起来稍微有些寒酸,但是也够用,因为购买铃拓的用户,他们整体的需求思路还是非常明确的,或许就把它当做一个纯粹的拉货车看待。

写在最后:其实国内不错的皮卡还有很多,但是我看很多品牌今天都没有更迭国六的车型,也不知道是在长城面前服软了,还是本身就更迭比较缓慢。但不管怎么说,如果你所居住的城市也实施皮卡解禁的话,你会购买一台皮卡车家用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