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能车小钢炮是梦想,但父母和老婆嫌不实用咋办?

2019年11月16日 20:15: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相信每一个年轻人曾经都有一个性能车的梦想,可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或是随着娶妻生子,这样的梦想终究没有实现。或许很多人为了家庭,妥协后选择了三厢轿车、SUV或是MPV等这样的普通家用车;有些不甘平庸的人选择了高尔夫R、A45、野马这样的性能车,但是它们却因不够实用遭到了长辈和老婆的嫌弃。如果预算40万左右,怎样才能够兼顾性能和家用?不妨看看下面这三款车。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40万左右现在能够买到高配的宝马3系奥迪A4L奔驰C,论动力来说它们确实可以满足日常家用的需求,操控也并不算差,可是这些车在大街上已经一点都不新鲜了。如果说在40万以内想选到外观又拉风、驾驶起来又足够运动的车型,我想应该是非Giulia莫属了。

刚刚上市的2020款车型只提供了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280马力/400牛米,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加速数据为5.2秒,这样的表现已经远远超过了BBA同级别对手。操控方面更不用担心,来自意大利超跑之乡的家伙,肯定不会让你失望的。Giulia现在已经是符合国六排放的车型,优惠虽然不如之前那么大幅度,但基本上40万以内就能落地,算是很亲民了。

奥迪S4

奥迪S4的售价为45.98万元,即便是优惠完了也在44-45万左右,有些超越算,但我想它有魅力能够让你多拿出这几万块钱去选择它。因为它是一款真正意义的性能车,从它名字的"S"字辈就能看出来,同时它也是我们现在能买到搭载了V6发动机最便宜的中型轿车,所以性价比尤为突出。

同样的价格我们可以买到奔驰AMG A35L,但是它只是一台紧凑型轿车,不仅实用性不敌S4,而且驾驶感受远不如六缸车。S4搭载了一台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54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4.7秒就可以破百,在性能强悍的同时还能够兼顾日常驾驶的平顺性,典型的鱼和熊掌兼得。

福特锐界ST

如果说5座轿车不能满足你,想要更加实用的7坐车,那40万左右的价位福特锐界高性能版本ST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锐界ST是长安福特首款性能版SUV,在今年8月刚刚上市,在外观方面,运动包围、ST徽标、以及21吋轮毂就能充分看出它和普通锐界的不同之处。

锐界ST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878mm,轴距为2850mm,并且配备了7个座椅,无论是空间还是实用性都能够满足日常家用。动力方面它搭载了了V6 2.7T发动机,同样也配备了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仅需7秒出头,虽说加速不如上述两款车那么暴力,但是对于一台中型SUV来说已经非常出色了。平时可以载着一家老小出游,又可以偶尔撒撒欢释放激情。

看完这三款车,是不是不用再纠结到底选择性能还是实用了呢?毕竟小孩子才做选择题,而这三款车可以让你全选,你喜欢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