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途中大型SUV曝光,对标丰田霸道,1.6T配7DCT熟悉的配方!

2019年11月16日 20:31: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近日星途旗下首款中大型SUV——星途VX公布了设计图,这也是奇瑞品牌中首款中大型SUV,采用“智·感美学”家族式设计语言,将在今年的广州车展首发。

星途VX带有品牌LOGO的镀铬装饰条贯穿整个车头,并与大灯融合,VX概念车还采用了大尺寸水平式前格栅,使得车头整体设计充满力量感,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星途VX概念车采用了高腰线设计和隐藏式门把手,让侧面线条显得非常干净利落。

星途VX的概念车的车尾整体延续了家族化设计,贯穿式尾灯设计营造出宽大稳重的视觉效果,并采用双边双出的排气设计,搭配金属质感的下挡板,进一步提升力量感。

而这款车的真实谍照也已经出现,实车看起来与汉兰达尺寸差不多,车头高高耸立,给人感觉很高达威武,也许是测试车的原因,大灯组感觉缝隙非常大,这种分体LED日行灯设计紧随时尚潮流,雾灯采用立柱式设计。

车身侧面看起来很硬朗,甚至有种丰田霸道的视觉感,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搭配上车尾较为方正的造型,具有一定的力量感,长宽高分别为4970/1940/1795mm,轴距为2900mm,该车有5座、6座、7座可选,轮胎根据配置有235/60R18、235/55R19、245/45R20三种尺寸。

内饰方面则更倾向于星途LX的家族式设计,只不过空间略有增加,整体设计保持了国产车的高水准,两块12.3寸液晶大屏幕连为一体,据悉会搭载雄狮智云车联网系统,换挡方式为拨片式。

动力水平

由于目前奇瑞没有2.0T发动机,因此1.6TGDi直喷增压机成为了首选配置,其最大功率应该为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90牛·米,匹配还是格特拉克7速湿式DCT双离合变速箱变速箱,将在广州车展首发,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