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K5凯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三宝地位岌岌可危,全新K5开始重振雄风!

2019年11月16日 20:44: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提起曾经的屌丝三宝(索八、K5、迈锐宝),是多少人年轻时的回忆,记得当时2010年在我家门口停着一辆起亚K5,那流线的设计配合白色车身、黑色车顶设计确实惊艳到我,认为它就是我心中最美的车,然而韩系车看的时间长了加上大街上也确实比较多,有些审美疲劳感,多年没有大改的K5终于迎来的换代。

起亚全新Optima(国内为K5)现身海外市场某街头,该车将于本月亮相,在今年12月在韩国市场率先销售。新车整体设计更加年轻化,与其主打年轻市场的车型定位十分相符。但是国内市场还没确定,也没有消息表明这款车将在悦达起亚盐城工厂生产的消息。

全新一代K5采用虎啸式前脸设计保持不变,不过有些细节为起亚注入了全新的活力。折线式LED大灯,造型很是科幻。换装大尺寸的虎嗅式进气中网,使前脸更加霸气。牌照下方设有ACC微波毫米雷达,整车科技感十足。

贯穿点阵式LED尾灯造型很是惊艳,上市后夜间将会替代灯厂奥迪成为新一代的尾灯杀手。排气采用双边单排布局,排气孔由镀铬元素装饰,配合车尾两侧的通风口,车辆的运动属性进一步强化。

在今年年初时起亚K5推出了PRO版本,属于小改款车型,售价16.48-17.38万元,有1.6T与2.0L两个动力组合,其中1.6T搭载的是7DCT变速箱,而2.0L则采用6AT变速箱,不过在B级车市场K5已经彻底成为了观望者,并没有引起多少反响,三宝的销量都有些岌岌可危。

而全新K5将搭载1.6T或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2kW、140kW,传动系统匹配7速/8速双离合变速箱。比起雅阁的1.5T发动机。现代1.6T表现并不弱,有菲斯塔之前已经使用,虽然还不能对思域构成威胁,但也表明1.6T在B级车中还是要好于自然吸气发动机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K5凯酷
K5凯酷
指导价:16.18-20.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18-20.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