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汽车智道U7大换车标,油耗走在中国汽车的前列

2019年11月16日 22:07:01
分享到:

北京汽车智道U7大换车标,油耗走在中国汽车的前列

作者:陈巧

曾经因为车标丑而不被消费者们买单,如今的北汽更换了车标,取而代之的是当下下最流行的字母LOGO,名为“BEIJING”。北汽在国产品牌中一直都没有很好的表现,直到智道U7的出世才为北汽扭转战局。智道U7是北京汽车2.0 AI时代首款中高级座驾 ,采用迎宾感应流水式大灯,是集AI科技、超大空间舒适配置与豪华品质于一身,油耗非常低,指导价在7.99万-12.29万。闲言少叙,我们一起来看看它的具体表现。

外观方面

智道U7在外观方面主要以运动设计感,射线式的车身线条分布在引擎盖上,营造出浓厚的肌肉感,让车型力量尽显。横贯中网的“飞翼式”饰条以镀铬装饰为特色,体现出运动车型的优雅风度。前低后高的俯冲式车身让侧面更显运动。尾部造型较为立体,镀铬饰条上方同样加入全新徽标,尾灯组内部LED灯光点亮后效果极佳。

尺寸方面

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5/1835/1490,轴距为2780,尺寸中规中矩,标准的入门B级车。

内饰方面

智道U7内饰采用黑/棕双色搭配,并加入木纹饰板点缀,颇具质感。中控台上悬浮式12.3英寸显示屏,使用扁平风格的元素,使得它更有年轻感,进一步提升车内科技氛围。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上增加白色的饰条点缀,并用“BEIJING”替换北字型徽标,全液晶仪表显示界面同样加入全新品牌logo。配置方面,新车配有一键启动、自动驻车、电子手刹、智能互联、在线导航、语音控制等功能。

动力方面

智道U7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10牛·米,数据上的表现也算不错,工信部综合油耗6.5L(7L)。属于比较领先的。

总结

曾经有人说过,北京汽车的产品,只要把车标换了,就能大卖。现在的北京汽车不仅把全新的智道U7车标进行更换,名字也有了新的定义,整体有了很大的进步。那么它会不会如人所愿,一路大买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