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开展“音乐×科技”跨界体验活动

2019年11月16日 22:22:01
分享到: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开展“音乐×科技”跨界体验活动

展现未来出行构想

· 今年,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连续第三年支持“中国艺术拓展计划”,致力于为公众提供更多接触音乐艺术的机会。

· 此次“音乐×科技”跨界体验活动,在原有“中国艺术拓展计划”音乐地图课堂的基础上,创新融入科技元素,旨在为更多参与者带来更丰富的体验。

· 彭菲莉女士表示:“音乐和汽车科技从不同角度和层面为人们带来美好生活。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致力于使未来移动出行与生活品质与体验密切相连。”

【2019年11月16日,北京】今年,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携手上海交响乐团,连续第三年推进“中国艺术拓展计划”(Artistic Engagement Program China)。为彰显对中国教育和文化发展的支持,展示对未来出行的见解和探索,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此次将音乐与技术融合在一起,通过一场“音乐×科技”的跨界体验活动,激发人们对未来出行生活的无限畅想。

此次体验活动围绕“音乐×科技”与“未来无限”两大主题,涵盖了 “中国艺术拓展计划”的明星课程——“音乐地图课堂”,以及包括人车互动、音乐和脑电波解析、AR互动、燃趣“视”界及燃趣未来在内的五大互动体验区,为参与者提供全方位的音乐、科技与未来出行创意体验,探索打破边界的独特魅力。

“音乐和汽车科技从不同角度和层面为人们带来美好生活。”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副总裁、公关传播部负责人彭菲莉女士表示,“移动出行不仅与汽车产品相关,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致力于使未来移动出行与生活品质与体验密切相连。”

“中国艺术拓展计划”创始人余隆先生表示:“未来永远是属于年轻人的 。中国艺术拓展计划创立的初衷就是通过各种艺术活动支持年轻人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也通过各种跨界活动启发他们,无限拓展音乐的内涵和外延。”

活动把“中国艺术拓展计划”的重要组成项目——“音乐地图课堂”搬到了现场,将戏剧表演、音乐会、脱口秀及互动游戏等融入其中,深入浅出地向人们讲述古典音乐背后的故事。在致敬经典的同时,也结合前瞻未来的构想——音乐家们乘坐大众汽车ID.3来到学员中间,以创意互动引导参与者感知“音乐的色彩”,在开放式体验中感受音乐演奏的乐趣。

课堂外,五大燃趣体验区进一步延展参与者对音乐的理解,解锁更多音乐与科技的奥秘。其中,大众汽车e-Golf“化身”成为乐器,以极富科技趣味的人车互动方式,将参与者在车内的每一个驾驶动作直观转化为可视化的音乐作品,呈现在屏幕上。 “燃趣大脑”体验区特别设置的“思维捕捉器”能够对参与者们欣赏音乐时的脑电波进行技术分析,让参与者们“看到”自己的乐感和性格。此外,大众汽车ID.3以AR虚拟形象融入“燃趣互动”体验环节,途锐车型也通过深入浅出的科技讲解,融入“燃趣视界”环节。现场互动体验不仅局限在个人与个人、个人与车辆之间,更体现在人、车辆和城市的科技展示中。在“燃趣未来”「Future Mobility Gallery 行·廊」体验区,借助移动出行人工智能助手(Mobility AI Assistant)和智能定位服务(Smart Location Based Services)等一系列前瞻科技,通过AR及3D打印将智慧出行生活方式带到公众面前。

此次“音乐×科技”跨界体验活动扩大了受众覆盖范围,更多人得以拓宽眼界、感受音乐和科技碰撞所带来的燃趣体验。

“音乐×科技”跨界体验活动与大众汽车集团(中国)的文化项目战略紧密相连。在文化项目框架下,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为中国观众持续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包括“中国艺术拓展计划”(AEP-China)、“德国8”、雨屋和“柏林戏剧节在中国”等。扎根中国30余年,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一直致力于成为值得中国社会信赖的、负责任的合作伙伴,支持中国在教育和文化领域的发展,并不断加强中德两国之间的交流。

“中国艺术拓展计划”是由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携手上海交响乐团联合创办的创新文化项目,于2017年初正式启动,旨在为公众创造更多参与文化和艺术项目的机会,使更多人接触和感受文化艺术。三年间,“中国艺术拓展计划”通过举办丰富的文化活动、促进人与人的交流,聚集和连接起全国各地的年轻人。作为“中国艺术拓展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音乐地图课堂”已引入中国五大省会城市,持续影响着热爱艺术的年轻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