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愧是百年品牌,油耗就是低,铃木小型SUV-维特拉

2019年11月16日 22:32:01
分享到:

不愧是百年品牌,油耗就是低,铃木小型SUV-维特拉

作者:陈巧

铃木汽车的口碑在国内市场一直还不错,但是销量却不尽人意甚至退出了中国市场。铃木汽车的口碑好就好在它耐开、它省心,更好在发动机尤其过硬!众所周知,铃木主打微小型车,虽然它硬件可靠但是没有款符合当地人喜好空间。而下面这款车,既满足了过硬的技术,也满足了国人对空间的喜爱,它就是铃木维特拉

铃木维特拉是日本铃木和通用共同开发的一款越野车,铃木GrandVitara(超级维特拉)兼具越野车的强悍与轿车的温柔,是一款真正的越野4×4。耗油低、性价比高的它售价区间为9.98万-15.98万元。

外观方面

新车的外观有着很大胆的设计风格,前脸看上去非常有档次。进气格栅与大灯融为一体,两侧有转向灯和前雾灯,多格纹的饰条出现也让前脸的层次感更为丰富;前包围的设计也是颇显霸气。侧面保持了自己独有的风格,悬浮式的车顶非常有设计感,黑色边框也让维特拉更显运动。车尾部分全红LED设计并整合后雾灯,视觉效果非常不错、较为立体感。

尺寸方面

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175/1775/1610mm,轴距为2500mm,虽然是小型SUV,但是内部空间不拥挤,刚好够用。

内饰方面

维特拉采用的是全黑的配色,车内使用了大量的硬质塑料,让内饰的档次感有所下降。仪表盘造型相对比较传统,在中央区域的液晶显示屏能显示出多种车辆信息。对称式的中控布局属于常规性设计,相比同级车型,维特拉的内饰视觉效果的确是最低的。在配置上,新车有八具气囊,倒车影像,车身稳定系统,定速巡航,驾驶模式除了标准之外,还有运动模式可以选择。

动力方面

新款维特拉搭载了两款发动机,一台是1.6L自吸式发动机,匹配5MT变速箱,最大功率122Ps,最大扭矩158N·m,另一台是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MT/6AT变速箱,最大功率140Ps,最大扭矩220N·m,其中匹配6AT变速箱的1.4T发动机零百加速为8.4S

总结

作为一个百年品牌,铃木最大的优点就是是发动机耐用,除了日常家用外,还具备一定的越野性能。那么这款SUV能否在国内市场站稳,实力能说明一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