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轩逸曝光,配置动力大升级,强动力低油耗!

2019年11月16日 23:00:01
分享到:

新款轩逸曝光,配置动力大升级,强动力低油耗!

作者:唐喆

轩逸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一直是日产旗下的主力车型。近日新款轩逸的官图曝光,并将在11月19日发布,海外市场售价为17,990美元(折合人民币12.6万元)起。整车实力怎么样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炭黑进气格栅设计,大尺寸的进气中网,不再保守更加现代年轻化,矩阵式组合大灯搭配LED雾灯为整车增添了科技感。此次将亮相的新款轩逸上,后悬架也换装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进一步增强了车辆的舒适性与操控性。车身尺寸:4641*1815*1450,轴距:2712,空间方面也不错,后备箱空间小了点但家用足够。

内饰方面,座位很软简直就是一个移动大沙发,乘坐体验很棒,整车有二个USB接品,一处位于排挡杆前方,插入后可充电也可以激活车机ipod音频,充电很方便,后排空间很大,中央地板凸起也不高,后排同时乘坐三个人完全没有问题,后排中央扶手也很厚重,填充充足,柔软度和舒适度也都不错。配置方面有所升级,副驾驶无钥匙进入,发动机远程启动、方向盘前后调节、内置行车记录仪、外后视镜加热、IEB预碰撞智能刹车、超视矩碰撞预警,IDA疲劳预警、ITC智能循迹控制,智能稳行系统、智能发动机制动等诸多实用性配置,后排出风口也是相比老款加多的配置,感觉档次好高大尚了些许。

动力方面,发动机:1.6L 139马力 L4,最大功率111kW,峰值扭矩196N.m,同时传动系统取消了6速手动变速箱,仅提供CVT无级变速箱。油耗还好,磨合期6.5——6.8,过了磨合期应该会更低。

点评:整车相比老款更年轻化,更加满足消费者需求,配置和动力让人看了真心动,大家怎么看这款车,欢迎评论区一起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