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能装下40位美女,预售7.99万起,又一款良心国产SUV叫板哈弗H6

2019年11月17日 00:46: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写在前面:

虽然近几年豪华车和中级车市场越来越趋向繁荣,但预算10万以内买车的人依然是中国汽车市场上最大的主力。在这个价位买车的人要求还比较挑剔,比如省油、大空间、外观要漂亮,动力还要不错,配置当然越高越好。

有网友说了,啥都是你说的算,干脆车子你定价算了。其实要选这样的车,还真是有不少,比如我们今天提到的这款车,那就是长安的欧尚X7。这款车之前已经有过了多次曝光,今天我们不妨再来重提,因为这款车会在这个月上市,现在最大的彩蛋,应该就是价格了。

这款欧尚X7之前已经做过了预售,预售价区间为7.99-11.99万元,这样的价格已经够亲民了吧,笔者相信,这款车在上市时估计还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新惊喜,比如实际上市价格和上市后的购车政策。

新车的外观自不必多说,欧尚X7外观可谓有着极高的辨识度,六边形的大嘴进气格栅让这款车很霸气,内部黑色水波纹波浪设计质感相当不错,配合飞翼式LED大灯,让其质感和视觉冲击感瞬间提升。从车头到车侧,我们再来看它贯穿整个车身的腰线,让其颜值进一步提升,而悬浮式车顶设计配合贯穿式尾灯,设计方面几乎在这个价位无可挑剔。

进入车内,你会发现这款车的用料还是不错的,除了最低配的织物座椅,其余的配置车型都有皮质包裹,中控台更是使用了拉丝工艺,进一步提升了豪华感,不仅如此,其大面积的软性材料使用和一些车内的设计,也让这款车看起来相当有档次感。

大空间设计是欧尚X7最大的亮点,和同级别的紧凑型SUV相比,欧尚X7的优势立马体现。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860*1720mm,轴距达到了2780mm,甚至可以和很多中型SUV相提并论,比如昂科威和汉兰达等等,以身高180cm的体验者为例,不管是前后排的头部、腿部和膝部空间,都相当出色。

关于这款车的优秀空间,这坊间还有一个欧尚X7挑战世界吉尼斯记录的段子,它甚至装下了40位美女(身材都正常,不胖不瘦的美女,没有极端的表现),另外值得提议的是,欧尚X7的第二排座椅可以放平,做到和地板纯平,这样的设计提升了空间最大利用率。

接下来我们来说说欧尚X7在动力方面的表现,欧尚X7采用了蓝鲸1.5T GDI发动机,“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可以说是表里如一,新车的动力拥有最大178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发动机和变速箱的调校匹配相当不错,只要你脚下合适,新车的动力就能做到源源不断地输出。

与欧尚X7的1.5T发动机匹配的是7DCT变速箱,官方给出的综合油耗百公里为7.4L,不过这样的数据只能作参考,如果这样的一套动力组合结合这样一款大车,个人认为,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能达到9L就算表现优秀了。

配置方面尤其是安全配置方面,我们要重点提及一下,欧尚X7虽然预售价并不高,但这并不代表新车在配置方面会和很多合资车一样低价减配。比如它在行业内首个搭载人脸识别系统,欧尚智能网联车机系统,5G智能车机芯片,行业领先的自动泊车系统等等,这样的配置别说在10万级SUV上出现,在合资20万甚至更高价位的车上都看不到。

另外欧尚X7车身采用了高强钢环形设计,能最大限度保证驾乘人员安全,另外ESP,胎压显示,上坡辅助,电子驻车,悬浮式中控大屏也都一应俱全,满足日常使用完全没问题。

写在最后:

我们说了这么多,不再过多赘述这款车在产品力方面的表现,总之这是一款产品力相当不错,性价比也超高的一款国产SUV,如果说现在对它有什么限制的,我觉得更多的应该是其品牌力和一些热销品牌相比,稍显不足吧。另外还有一点就是,现在这车还只在预售阶段,上市后其价格到底能不能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备注:文章系车市特评工作室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