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的丰田技术?领克01出不插电混动车型,广州车展首发

2019年11月17日 09:21: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这两年,吉利的发展速度惊人,不仅是吉利品牌下有多款我们耳熟能详的车型,如帝豪、博越、缤越等,它的高端品牌领克也取得了不小的成功。

虽说领克与合资高端品牌相比,还有一定的距离,但至少牌子是“立”起来了。近日,我们又获取到了相关消息,称领克01 HEV车型将亮相广州车展。

领克01是领克的首款车型,目前已经有了燃油和插电混动两种能源类型的车型了,而领克01 HEV则是不插电轻混车型。

从此前领克01 HEV车型的申报图来看,其基本延续了燃油版的外观设计风格,依然十分前卫且时尚。区别之处则在于其在车身、进气格栅以及轮毂上采用了黄绿色饰条,并在右侧带有“01 HEV”标识,以彰显自己新能源的身份。动力方面,领克01 HEV将搭载1.5T的轻混系统,最爱马力143匹,工信部的申报油耗为4.8L/100km。

如果你熟悉新能源汽车,一定会发现领克01 HEV身上隐藏着巨大的看点。在新能源市场中,做不插电混动车型的车企非常至少,而丰田则是其中的代表品牌。因此,很多网友猜测领克01 HEV所使用的混动技术正来自丰田

这一猜测并非没有依据,早在去年,湖南科力远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1元购买丰田THS核心技术,而吉利正好拥有湖南科力远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所以,领克01 HEV是有可能采用丰田混动技术的,而这无疑会再次强化它的产品力。不过,这一切还只是猜测,尚未得到认可,等到广州车展我们就能解开谜底了。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