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次没白等!全新一代传祺GS4即将上市,哈弗H6能顶得住么?

2019年11月17日 09:21: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GS4作为广汽传祺旗下的功勋车型,已经走过了4年的风雨。作为自主品牌SUV阵营中的排头兵,4年内总共销量了1118725辆,随着竞争的日益激烈,现款的车型的产品力已经大不如前,所以换代势在必行。

如今迈入百万级阵营的它,身上的担子自然是不轻快的。而根据广汽传祺官方宣布,全新一代广汽传祺GS4将于11月15日正式上市,并且新车基于广汽GPMA架构打造而来,这一次它又给我们带来了哪些惊喜和变化呢?

首先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传祺GS4采用了凌云翼3.0设计语言,但在整体轮廓上仍旧保持了老款车型的造型,可以看做是家族式设计的延续。

前大灯组采用了名为“破晓之眼”的全LED光源的大灯,整体造型修长犀利,内部灯珠视觉效果出色灯腔构造也简洁精致,相较于现款车型的大灯,极具科幻感。

与第一代车型相比,全新GS4的车身尺寸在长、宽、高以及轴距上都有了明显的提升,像是长度增加了20mm、宽度增加了4mm、高度增加了15mm,视觉效果上这台全新GS4大了一圈,加长了40mm的轴距,对于后排的乘坐空间有了较大的提升,车厢内的空间更加的宽敞。

尾灯组采用了全新的“飞翼之光”的设计理念,LED光带的加入,观感上层次感十足,兼顾科技与豪华。

全新GS4的内饰设计还是十分吸引眼球的,贯穿式的双屏设计,不仅顺应时下的设计趋势,还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氛围。黑棕双色材质拼接的内饰,无论做工还是用料,都质感十足,完全是越级的表现。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GS4搭载的是一台1.5TGDI发动机,并且加入了喷射压力达到200bar的缸内直喷技术、GCCS燃烧控制专利技术、进排气可变正时机构、电控可变机油泵等技术,其最大功率为169马力,与之匹配的是一台来自爱信的6AT变速箱,可以看出这套动力总成参数上十分抢眼,对于一台面向家用SUV市场的产品而言,应付起我们的日常使用可以说是游刃有余。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S4
传祺GS4
指导价:11.98-12.6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6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