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低调且有实力,20款广汽传祺GE3 补贴后只要12.98-15.58万元

2019年11月17日 09:24: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电动汽车我们见到过很多,十几万元的价位中,更是大有人在,不过在这么多款车型当中,很容易被忽略的一款车就是广汽传祺GE3,这台车说实话在北京的街头,我见到的次数并不少,不过相比其他品牌,它的知名度还是少了些。

近日,2020年款的传祺GE3 530版本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为12.98-15.58万元,在外观方面,新款车型相比于老款车型变化基本不大,只是在车顶增加了银色的车顶行李架,外观设计中依旧延续了传祺的凌云翼设计理念,不过前脸中三角形状的设计元素会让这台车更有一些未来感,蓝色的广汽新能源LOGO更是突显了它的身份。

车身尺寸方面,4346/1825/1637mm的车身三围,轴距2560mm,虽然算不上很大,但是对于家用来说还是够用了,车尾的造型设计中,与车头进行了很好的呼应,菱形的设计遍布全车,让人一眼就能认出来。

在内饰中虽然是整体延续了之前的设计,空调出风口移到了中控屏的上方,实体按键的减少让内饰变得更加简洁,不过其最大的亮点就是其搭载了ADiGo智能系统,还支持AI基础服务、出行导航流量终身免费,音乐娱乐流量5年免费的福利。

在续航里程当中,该款车型与现款车型一致,54.75kWh的电池容量,NEDC续航里程为410KM,我想这个成绩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是绝对够用的,除非是在长途旅行当中,其余情况下是完全没问题的。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