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建议大家:排气管上绑根绳,车开十年不大修!降油耗马力足

2019年11月17日 10:22:01
分享到:
来源:养车宝典

老话说的好:买车容易,懂车难!只要有钱,就能买到自己喜欢的爱车,而想要懂车,没有几年驾龄,没有经历过几次大修,想要懂车真的很难!别的不说,就拿排气筒上绑根绳,各位知道它有什么用处吗?别急,下面就和你唠唠!

排气筒绑根绳:防静电

经常开车的朋友都知道,尤其是在冬天开车的时候,经常会被自己的爱车“电到”。其实这就是车子上静电过多的原因,一是我们自身带有的静电,而另外一方面是司机和汽车座椅摩擦的时候所产生的静电,由于汽车的轮胎是橡胶的,所以汽车上的静电也就不会被传导出去,静电量越积越多也就使汽车比较容易放电了。

我们在开车的道路上,有没有看到过很多车排气管上拴着一条绳子?把绳子系在排气管上,也是为了避免汽车产生静电,很是方便,特别是冬天,不下雪就会很干燥,绑一根绳子,时间一久,积蓄在车子上的静电就没有了。

安装十分简单,冬季汽车容易产出静电,绿色环保,时间一久,保护车体不被卷起的泥沙挂损,给您的私家车上有安装一款这样的静电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