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最贵的5款车,红旗L5也只排第三,第一名专供沙特富豪

2019年11月17日 12:13: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中国最贵的5款车,红旗L5也只排第三,第一名专供沙特富豪

每当我们提起自主汽车的时候,不少人会自动的将廉价和质量差的标签给贴到上面。其实现如今随着汽车市场的不断发展,自主汽车早就已经脱离了当初的模样,不能说比起合资车好多少,但是质量已经上到更高层次。而且,如果要说撑门面的豪车的话,自主汽车也并非没有,下面给大家盘点的这款中国车,个顶个的昂贵,售价高达600万的红旗L5都只能够排在第三位,大家认识多少个?

第五位:蔚来ES8

蔚来ES8这款车相信不少车迷都熟悉,这是一台纯电车型。这款车型不管是外观还是性能的表现都是非常抢眼的,在价格方面来说,这款车的价格在50万左右,价格已经迈进豪车领域了。

目前可买的两个版本售价分别为44.8万和54.8万,作为一款40万级的车型,相对以下的车型来说还是相对好入手的,而且蔚来这个新兴品牌确实带来很多新鲜的东西,比如蔚来中心的体验、增值服务,整体来说向着精致去走。所以蔚来注定短期内不会太倾向走量。但实际层面上它也很难走量,产能问题还是困扰这蔚来。

第四位:猛士民用版

接下来要说的是猛士民用版,这款车型早期的时候是作为军用车使用的。在造型方面来说,这款车给人的感觉非常的犀利大气,冲击力十足。而其最出色的地方就是越野表现,各种路段都能够轻松的通过,并且这款车的质量也十分的不俗。当然,军用版不计成本的高规格高标准肯定难以达到亲民化的,好在东风很好地作出平衡,改成民用版车型之后,整款车造型变化不是很大,实力依然强劲。

而在价格方面来说,这款车的售价在80-100万之间,这样犀利的车型,在国内也是顶尖的存在。

第三位:红旗L5

红旗L5这款车型在这份盘点里面只能够在第三位,这款车可以说是最能够代表中国自主车最高水平的一款车型。外形稳重且犀利,整体给人的感觉十分的出彩,设计感强烈。内饰部分和动力部分都不用多说,表现非常得不俗。价格方面这款车的售价最低也要600万起步,属于比肩劳斯莱斯的顶尖豪车行列。

红旗轿车的L系列是2011成立的,而红旗L5在设计上源自2009年国庆检阅车CA7600J,CA7600J又传承自更早的CA770,可以说是一款延续中国元首级座驾基因的车型,这奠定其中国车代表的地位。事实上,除了红旗L5之外,未来红旗品牌还将会推出L7、L9两款更高等级的车型,毕竟目前L5的尺寸定位也只是与劳斯莱斯古斯特相当,比顶级幻影要略小一些。

第二位:蔚来EP9

蔚来EP9这款车型的表现可以说是惊人的,其速度表现在全世界都数得上号,被誉为是地球上跑的最快的电动车型。这款车还是最迅速的无人驾驶车型,这款车每一处都充满了顶尖科技,将奢华和未来感展现的淋漓尽致。价格方面,这款车的售价在996万,属于是千万级别的车型。

据称,一台EP9的造价就高达120万美元,几乎等于售价了。其性能也非常强悍,打破纽北赛道电动汽车纪录。

第一位:卡尔曼国王

要说国产最昂贵的车型,当属卡尔曼国王了,这款车的售价是1200万,专供沙特土豪。造型霸气十足,充满了冲击感,这样的车型不管放到哪里都是焦点。这款车由中国的设计团队打造,其基于福特F550为基础,包括它所搭载的6.8L V10引擎,所以严格意义上来说,它只有一半的中国血统。但这依然无法掩盖的霸气,全身隐形战机式的设计,配上定制装甲,6吨的车重和庞大的体积,所以即使是用上V10,它的最高时速也只能达到14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