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泽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没想到,全系三缸的科鲁泽,竟被雪佛兰玩得这么转!

2019年11月17日 15:12: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随着10月销量排行的发布,一款名字相对陌生的产品,居然以18079台的月销量跻身轿车前15的销量榜单,它就是来自上汽通用的雪佛兰科鲁泽。从数据来看,这款产品上市还不到一年,甚至于都没有同比数据,但仍旧能以出色的销量脱颖而出,到底是产品力优秀?还是另有隐情?

主打年轻市场,外观时尚运动

首先,科鲁泽在产品设计上可谓是相当出彩,特别是比起同级别的其他竞品,其外观在年轻化和质感上找到了一个不错的平衡点,无论是熏黑处理的进气格栅,还是充满科技感的大灯,科鲁泽所采用的各处细节装饰都恰到好处。可以说,这个动感十足的前脸绝对是销量加分不少。

与此同时,灵动的腰线配合多幅式的轮毂,的确颇有韵味,加上4614/1798/1485mm的长宽高尺寸和2640mm轴距,让这款车型在空间方面有所保障。其实,如果横向对比就不难发现,这个级别目前大多已经用上了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加上大都偏家用风格,运动时尚的科鲁泽自然就显得与众不同。

营销方面给力,优惠促销空前

如果仔细分析,就不难发现,科鲁泽自今年3月上市以来,在营销方面似乎不遗余力,特别是比起同为上汽通用的其他兄弟,年轻动感的科鲁泽貌似更具话题性。不仅可以从各个自媒体看到这台小车的身影,与此同时,在终端方面的优惠也同样非常巨大。

截止11月11日,雪佛兰科鲁泽部分车型已经可以给到4万左右的现金优惠,原本11.99万的顶配车型如今仅需7.99万起步,而入门车型更是低至4.99万,加上现车和颜色充足,直接将科鲁泽送上10月的销量排行榜前列。

凭借高性价比,横扫十月市场

实际上,科鲁泽之所以能在当下的车市寒冬里取得令人羡慕的成绩,靠的无非就是实打实的高性价比。年轻的外观、充裕的空间以及合适的价格,促成了上汽通用的又一爆款诞生。而这,对于推出不到一年的车型来说,着实不易,不过,这样大幅度优惠的背后会否带来其他的副作用尚未知晓。

至少在刚刚过去的半年看来,科鲁泽交上了令人满意的答卷,在整体面临寒冬的市场情况下,有的车型想单纯依靠优惠来带动销量,可能还远达不到科鲁泽的高度。此番科鲁泽的爆火,用事实说明了什么叫产品和价格之间的完美平衡,把握好了产品力和价格,自然不愁没有市场。

结束语:科鲁泽目前所在的市场区间可以说藏龙卧虎,不仅自主品牌虎视眈眈,很多合资品牌也都暗自发力。目前科鲁泽已经连续多个月表现强劲,这样的销量,让同为紧凑型车的明锐、凌派等车型艳羡不已。但能否一直坚挺,还要取决于市场的变动和自身的定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科鲁泽
科鲁泽
指导价:9.49-10.89万元
1.3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9-10.89
紧凑型车
1.3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