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补贴后售16.98万起 广汽丰田iA5新车到店

2019年11月17日 23:1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简单回顾新车详情。眼尖的朋友可能会感觉到,iA5的整体气场与广汽新能源Aion S较为相似,其实可以简单的将其理解为Aion S的姊妹车型。iA5的全新半封闭式中网和灯组,犹如带了口罩般。新车均标配全LED光源大灯,带日间行车灯和自动头灯功能。

iA5的车侧腰线和C柱悬浮式设计基本与Aion S保持一致,只不过它的尾部在视觉上显得更加丰满和精致。新车长宽高尺寸为4792/1880/1530mm,轴距2750mm。根据车型不同将配有17或18英寸轮圈,分别匹配215/55 R17或235/45 R18轮胎。

车内双12.3英寸液晶屏组成的悬浮式“大连屏”,支持双屏交互、语音控制等功能,而其下内置的“丰云悦享”车联网系统,支持人、车、手机之间的互联,具有安防、远程控制、车况确认等服务。

动力层面,iA5全系均由前置的永磁同步电机驱动,最大功率184马力(135kW),峰值扭矩300牛·米。58.8kWh的三元锂电池组由宁德时代提供,车辆最高时速可达156km/h,NEDC续航里程510km。快充模式下,充电功率可达100kW,电池电量30%至80%需34分钟。

电动车除了加速“迅猛”的优势外,后期低使用成本是公认的。小哥曾经打过一次快车,来的一辆崭新的纯电动轿车,上了年纪的司机师傅在不知道自己车名怎么念的情况下,就把车买下来了,除了认可它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外,还对后期使用成本赞不绝口,甚至还给小哥算了一笔成本账,并对自己车的动力洋洋自得。虽然小哥作为一名传统车迷,对燃油机始终抱有情怀,但不得不承认的是,在汽车产业和环保法规的推动下,电动化的趋势不可避免的将越来越快,或将在不久的将来,就会超越燃油车,成为道路上的主流。而广汽丰田iA5会取得怎样的市场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