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么多好车遭人抛弃,咋就没人要?【汽车Vlog256】

2019年11月18日 00:38: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正在加载中...

平常我们日常生活中,会经常见到一些荒废停在路边的、或者是在某个停车场无人问津的车辆。

像我经常去的一个停车场,最近就又增加了几辆这种车子,完全没人打理,以至于这几辆车子在停车场铺满了厚厚的灰尘,而且轮胎、悬挂等大部分地方已经坏掉了。这其中还包括了一辆十分豪华的车型——奔驰S350 2004款。

这就让我感到很好奇,为什么会越来越多车子遭人抛弃?连奔驰S级都不要了,为什么不拿去报废呢?难道说现在土豪这么多吗?

其实僵尸车这向来是一个非常让人头疼的问题,它产生的原因也是多种多样。

首先就是有些车很可能因为买了比较长的时间,有些重要的信息或者是相关的证件可能丢失了,而报废一辆车的流程是要用到的,导致没有办法走正常程序报废。不过报废处理过程繁杂,耗时长,很多人因为嫌手续太麻烦,所以就把车子随便一丢,反正也不用了,就让它自生自灭。

还有一种可能是违章车辆,如果进行报废处理的话,就必须缴清之前的产生违章和罚款。权衡之下,又觉得为了这样一辆旧车去交这些违章和罚款不是很值,便让它停在某个角落荒废。

总得来说就两个方面,一个是时间,一个是金钱。像这种荒废无人问津的车辆,相信大家日常生活中也见得不少,而且其中也很多都是特别的、稀奇古怪的车型,不知道大家身边有没有什么特别的僵尸车,不妨在下方留言一同分享一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