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9900元力压荣威i6,配卡罗拉引擎,油耗才4毛,底盘调校最抢眼

2019年11月18日 07:31: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如今的自主品牌已经占据了主导的地位,不仅在SUV领域有所成就,在轿车领域也是没闲下,比较热门车型有吉利帝豪、荣威i6、艾瑞泽GX等等。在我看来,如今的汽车就是代步工具,因此很多消费者更重视颜值和性价比,自主品牌刚好抓住了消费者的这两大需求一跃而红。

如果买自主品牌的家用轿车,大家会更关心哪些呢?除了性价比就是三大件了吧!反正我觉得三大件才是汽车的核心,后期不仅可以减少不必要的麻烦,还能够省下一笔不小的开支。因此,我选择国产车,必须要看三大件。说实在话,自主生产的三大件还是不太靠谱,我会优选选择合资部件的车型,比如骏派A50这样的家用代步车。

很多消费者都被骏派A50的第一眼吸引住了,因为骏派A50的外观是由乔治亚罗量身定做,整车的颜值非常符合国际范。关键是骏派A50是与奥迪出自一个平台,所以整车看起来就像是一辆30万的合资。不论是格栅还是灯组,不管是轮毂还是腰线都达到合资车的水准,骏派A50的颜值比荣威i6还要有气质。

此外,骏派A50的内饰设计也很符合90后的需求,简约、时尚、大方都是骏派A50的代名词。中控大屏还加入了互联系统,座椅使用皮革+织布设计,车内的线条感很强,颇有几分奥迪影子,尤其是空调出风口的设计更是有几分奥迪A4L的意思。

骏派A50的三大件还是蛮可靠,相比荣威i6更有保障,底盘的设计和调校都是偏向德系车,主要以实用为主。跑高速很扎实,而且骏派A50的用料也充足,给人感觉很有安全感,跑120过弯都不觉飘。在舒适性上也达到德系车的水准,座椅坐着舒服,尤其是轮胎很耐用,经常开烂路一点病都没有,而且悬架调调校软硬适中,遇到烂路和减震带时候,并不会有很强的颠簸感,减震器的过滤刚好。关键是噪音几乎为零,在高速上有噪音,胎嗓+风嗓都是能接受。

最令我满意的还是这台发动机,说骏派A50是买发动机送车一点也不过分了,除了底盘可靠外,骏派A50还使用了丰田的1.5L发动机,其的稳定性和耐用性也是毋庸置疑。这台发动机在丰田卡罗拉身上我们也领教过,曾经也被网友誉为开不坏的引擎,更关键是省油,每公里也就4毛钱,加满油也能跑850公里。

这台发动机的缺点就是起步比较弱,换的会出现顿挫感,就一档起步比较慢,往后速度提升到110的时候就有明显的推背感。此外,这台变速箱虽然和引擎的协调性并不怎么理想,但是耐造成都丝毫不输给卡罗拉了。

笔者小结:骏派A50定位A级家用车,所以空间表现很一般,前排乘坐空间还是够用,后排的纵向空间比较紧凑,140斤的大胖子乘坐在后排的话,腿部几乎没有空间,所以骏派A50并不适合长途驾驶。但骏派A50的性价比很高,加上终端6000元的下探仅4.99万就能提车,还送5次保养,而且配置比同级合资还要丰富,比如esp、安全气囊、车载雷达、一键启动等等,总体而言感觉骏派A50要比一些国产车更靠谱一些,毕竟三大件都来自合资,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