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将25万元起售 解析奥迪Q2L e-tron

2019年11月18日 09:37:01
分享到:
来源:实车网

近日,奥迪推出了两款新能源SUV车型,它们分别是奥迪e-tron与奥迪Q2L e-tron。其中奥迪e-tron定位中型SUV,起售价约70万元,而定位紧凑型SUV的奥迪Q2L e-tron起售价或将低至25万元。两款车型相比,奥迪Q2L e-tron相对亲民的售价将成为更多消费者关注的车型,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这位换芯的奥迪Q2L究竟有何本领。

外观方面:

内饰设计:

动力解析:

全文总结:奥迪Q2L e-tron是其品牌首次在纯电动车型领域下推出的产品,单就外观或内饰而言,它拥有同价位国产新能源车型难以媲美的优势,但265公里的NDEC巡航里程却成为奥迪Q2L e-tron的致命缺点。在被巡航里程焦虑症统治下的新能源车主或许很难接受巡航里程过低的奥迪Q2L e-tron,但从另一方面讲,奥迪品牌拥有它独特的品牌魅力与溢价能力,至于消费者能否接受它,就交给未来的市场去验证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