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年终大秀将上映,广州车展上颜值爆表的新车,都有谁?

2019年11月18日 10:14: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为承上启下的年终大秀,车友和媒体对于广州车展总有些特别的期待。不同的是,车友们盼望开幕,近距离了解喜欢的新车,计划明年的目标;而小编们则大多盼望结束,这场大聚会后,车圈的大型活动会相对少一些,终于能松口气儿喽。

虽然心境有区别,但重磅新车却是大伙的共同聚焦点,您知道2019广州车展上的“大咖”都是谁吗?

据不完全统计,本届广州车展全球首发车有40辆,其中合资品牌10辆、概念车30辆,展车总数达1050辆。除了奔驰奥迪大众丰田等耳熟能详的“老朋友”,像KW、BMC等改装品牌也将亮相。

花花世界迷人眼,看点多了,我们更要做好功课突破主要“知识点”,否则走马观花溜一圈,出门一辆没记住,多少有些浪费门票。

车载君结合后台留言数,整理出了广州车展上关注度最高的10辆新车,供读者大大们参考。

现代索纳塔

索纳塔在韩系里算是资历老的,相比现款雅阁十代,即将亮相的全新索纳塔也刚好发展至第十代车型。这款新车已经在美国上市了,美媒的评价比较正向,他们认为:全新索纳塔的驾驶品质和科技配置有很大的提升,内饰的设计和用料也在同级名列前茅,再配合不错的性价比,对比凯美瑞和雅阁,全新索纳塔很有个人小魅力。

数字钥匙是新车的亮点,用户可通过手机实现锁车/解锁/启动等功能,进入车内后,车辆还可识别车主,并自行调整后视镜、座椅、方向盘和音乐等项目。另外,车主借出时,车主还可通过手机关闭部分功能。

车载点评:美规索纳塔提供了2.5L自然吸气和1.6T涡轮增压,两种动力版本。由于环境不同,国内的入门版车型很难同步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所以国产车型采用哪种动力组合,是全新索纳塔的看点。

凯迪拉克CT5

CT5预计会在广州车展亮相后,于本月正式上市。它拥有风尚和运动两种外观套件,在中网、前后杆和配置上有所区分。CT5的车身尺寸相当充裕,长度为4924mm,轴距达到了2947mm,比同级的A4L、3系略长,轴距介于3系标轴和长轴版之间。

动力方面,CT5带来的惊喜并不大,2.0T发动机+10AT变速箱,最大功率241PS,最大扭矩350N*m,账面参数比ATS-L小了一些。

车载点评:双外观、大空间、强动力,凯迪拉克越来越贴心了。大伙应该更关心它的正式售价,希望它能继承ATS-L的高价值。

沃尔沃S60

沃尔沃S60终于要来了,这辆车在美国和欧洲备受好评,精致的工艺、用料扎实的内饰和出色的驾感,让它具备了脱颖而出的实力。同时,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9英寸中控大屏、丰富的主动安全系统的配置也确实挺香,但售价也是绕不过的话题。

车载点评:在S90、XC60大幅优惠的当下,如何定价成了全新S60的难题。太高缺乏吸引力、太低又不甘心,毕竟产品力不比对手差,真是伤脑筋啊。

小鹏P7

小鹏的首款轿车将在广州车展预售。这辆车的外形设计还是很有看点的,低趴的姿态营造出了轿跑风格,全景玻璃车顶、无框车门等也是不错的小卖点。同时,P7还将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5s以内,续航里程或突破600km。

车载点评:不少车友觉得P7将是Model S的有力对手,大伙比较好奇它的实际驾驶感受,坐等首批车主分享。

大众探影

大众的平衡之道再次上演,作为一汽大众的首款小型SUV,探影是途铠的姐妹车,将于年底上市。从无到有,2年内一汽大众的SUV产品线已经覆盖了小型、紧凑级和中级,速度惊人。

探影的车身尺寸为4194*1760*1601mm,轴距2651mm,宽度和轴距与途铠相同,空间在同级并不算小。动力部分依然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参数就不说了,相信大伙都门儿清。

车载点评:途铠的1.4T车型起售价为14.79万元,门槛不低,期待探影能往下拉一览。

广汽传祺GS4

更大、更时尚,热销多年的GS4终于迎来了首次换代。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545*1856*1700mm,轴距2680,比现款有所增加,大小和哈弗H6差不多,两者的轴距还相同,太巧了。

全新GS4的内饰设计比较新潮,两块12.3英寸的大屏幕是吸睛点,并采用了广汽最新的智驾互联多媒体系统;全新的1.5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PS,最大扭矩265N*m;自动驾驶辅助功能达到L2级。

车载点评:好奇,看起来方方面面都OK的全新GS4,能否撼动H6的霸主地位?

本田皓影

作为CR-V的姐妹车,皓影还是有很多新意的。一方面是设计,它的外形更硬朗,尤其是幻夜系列,相当贴近年轻人口味,采用了熏黑套件、19英寸轮毂、座椅还有专属标识,实用+个性或许是个不错的切入点。

另一方面是技术,皓影的SPORT HYBRID车型,搭载了本田最新的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提供“EV”、“混动”和“发动机驱动”三种模式。

车载点评:皓影,即为光带来的神秘反差感,在多功能性的基础上,突出时尚和个性,你会认可吗?

丰田威兰达

RAV4的姐妹车,同样基于GA-K平台,技术亮点基本和RAV4没啥太大区别,只不过威兰达的外形设计会更激进一些。它获得高关注度的原因有两点:1能否将RAV4未同步的,偏重越野的冒险版车型引入;2相比RAV4,性价比方面会不会更出色?

车载点评:不少车友反馈:威兰达的内饰用料更高级,介于雷克萨斯NX和RAV4之间,等待实车“破案”吧。

别克昂科旗

由于海外换代后的昂科雷定位偏高,雪佛兰Traverse的品牌号召力又偏弱,所以昂科旗来了。它的车身尺寸为4981*1953*1732mm,轴距2863mm,比汉兰达和锐界明显更大,内饰也精致了不少,动力依然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9AT变速箱,最大功率240PS,有颜又有料,确实是7座SUV霸主的有力争夺者。

车载点评:昂科旗能终结汉兰达的加价和提车难吗?

宝马X6

眼看越来越多的轿跑SUV抢饭碗,宝马X6终于坐不住了,外观是新车的主要亮点,凭借着进攻性十足的前脸和折线复杂的车尾设计,它曾刷屏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内饰、配置和动力等方面的新鲜感不多,参考全新宝马X5就可以了。

车载点评:小姐姐们的Dream Car来了?

总结

众多姐妹车型的加盟,将是本届广州车展的一大亮点,相信之后会有许多车友对比配置表到头晕,别担心,车载君会持续跟进,提供直接给出购买建议的导购文章。另外,像吉利icon、领克05、路虎卫士雷克萨斯的首款电动车等也相当值得关注。

最后,愿大家能在广州车展一饱眼福,制定好明年的购买清单和奋斗计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6
宝马X6
指导价:79.9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