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不像法拉利的法拉利,搭载3.9T V8动力的Roma发布

2019年11月18日 11:24: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法拉利,在很多人心中是梦一样的存在,虽然喜欢,但是俗话说得好:“爱就是克制。”,所以我们中的绝大多数人一直在克制自己,不去买法拉利,借此来掩盖自己买不起的事实,不过看还是要看看的。

日前,法拉利亮相了旗下的新车——Roma,这台车的定位与法拉利Portofino接近,同为前中置发动机的双门跑车,流畅的车身、硬顶的设计,让这台车气质很足,而它与其他法拉利最大的不同就是设计。

Roma的设计语言变化较大,前脸中的设计如果遮住车标有点难以辨认品牌,中网是采用了多孔式的设计,并与车身相同颜色,变化最大的头灯造型开始向两侧延伸。整个车头非常修长这也是因为前中置发动机布局的缘故。

尺寸方面,该车的三围是4656mm/1974mm/1301mm,轴距为2670mm,别看它个头不小,整车重量也只有1472KG,轻量化对跑车来说太重要了,我们在全车多处也能看到各种碳纤维材质来减重。

车尾的设计依旧非常简洁,长条状的四颗尾灯非常小巧,底部的双边共四出排气中间带有个头很大的扩散器以及中置刹车灯。

内饰的设计中我们能见到该车的设计是经典与创新并存,经典的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前面16英寸的电子液晶仪表极大地增加了科技感,纵置的中控屏以及副驾驶面前的副屏能够显示更多的行车信息。

那动力中自然是不会让我们失望的,3.9T涡轮增压的V8发动机,最大功率620马力,最大扭矩760牛米,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3.4秒,0-200km/h加速只要9.3秒,极速可以达到320km/h,实力非常强大。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