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起津彩,吉利帝豪2019向上马拉松赛天津站圆满落幕

2019年11月18日 14:04: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你听说过向上马拉松吗?

"向上马拉松"作为吉利帝豪家族"只为向上"精神落地的一场品牌跨界盛事,自2015年第一届成功举办之后,每两年一届,到今年已是第三届,累计攀登高度达232万米、征服了1450.5万台阶。而今年的赛事,同样吸引了不少跑友来到现场,一起竞速。

11月17日,由吉利汽车与时尚集团联合举办的"吉利帝豪向上马拉松2019中国公开赛-天津站"赛事圆满落幕。500余名马拉松爱好者、吉利车主、合作伙伴以及媒体一同完成了天塔的挑战,不仅展现了每位参赛选手勇于攀登、挑战自我的向上精神,更演绎了中国品牌"向上"力量的如虹气势。

吉利汽车引领中国品牌"向上"

近日,吉利汽车公布了十月份的销量情况,数据显示吉利该月实现新车销量130180辆,环比增长14%,同比增长1%,其中有5款车型单月销量破万。今年1-10月吉利累计完成销量1088290辆,已连续3年销量破百万。展现出了中国自主品牌销量冠军的"硬核"实力。

轿车领域,虽说合资品牌还是占领着这一细分市场的多数份额,但是吉利汽车是自主品牌不可或缺的顶梁柱,帝豪家族10月总销量为36,664辆。其中全新帝豪销量为18,379辆,2019年1-10月累计销量达到167,848辆,是中国品牌轿车销量冠军;帝豪GS销量为12,104辆,同比增长0.66%,环比增长13%,继续保持增长势头。这就充分看出了帝豪品牌"向上"的品牌理念。

SUV领域,博越家族10月总销量为21,396辆,同比增长5.67%,环比增长17%,在合资品牌纷纷发力SUV的大背景下,强势捍卫中国品牌SUV的尊严。在这样的车市寒冬下,这样的成绩着实不错。

品牌向上离不开扎实的技术基础

吉利品牌向上的努力建立在扎实的产品技术基础之上。由吉利沃尔沃共同研发的具有全球先进水平的四大架构,包括BMA、CMA、DMA以及PMA四个平台,全面涵盖小型车、中大型车、大型车以及电动 车,完全可以与大众MQB、MLB构架以及丰田的TNGA媲美。

除了基础架构,领克和新一代的吉利,无论外形设计、制造工艺、高端配置、内饰材料、国际一流的供应商渠道,全都不输于大多数合资品牌,甚至豪华品牌车型。

吉利品牌"向上"精神

"只为向上",不仅是向上马拉松活动中一直所倡导的"勇攀高峰、挑战自我、超越极限"的运动精神,也是吉利帝豪十年来从单一款轿车壮大为"冠军家族"的真实写照。向上精神,更是中国汽车品牌在经历了高速度增长之后,应对如今车市寒冬压力的核心力量,在挑战中不断凝练,用向上力量谱写中国车市传奇。

正如吉利品牌销售公司总经理宋军所说:"吉利帝豪不断向上攀登的十年,也是中国汽车不断成长壮大的十年,凭借一股凝而不散的向上精神,吉利帝豪才能成为今天的冠军家族。没有什么力量可以阻挡中国品牌崛起的步伐,也没有什么力量可以阻挡中国品牌不断向上的信心和决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