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K5官图来了,起亚靠它翻身有戏吗?

2019年11月18日 14:09: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屌丝三宝之一的起亚K5,于近日发布了全新一代车型的官图,新车的外观设计可谓亮点颇多,下面咱们来详细说说。

新车的前脸部分,大灯组与进气格栅进行了很好的融合,只有在大灯点亮时,才能清晰看到其轮廓,营造出了一定的神秘感。前包围的造型非常运动,上面有着大量的散热孔。

车身侧面来看,车门上方的镀铬饰条和现款车型的如出一辙,但车身腰线相比现款车型更具力量感了,此外D柱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的倾斜,更有轿跑车的感觉。

车尾方面,尾灯为近来非常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下包围的造型非常厚实,在其上面还有通风口和排气装饰,营造出了较强的运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K5的长度和宽度分别为4905mm和1860mm,轴距达到2850mm,相比现款车型要大上一些。

新车的内饰官图目前还没有,但是我们可以通过之前的预告预了解个大概。全新K5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屏连为一体,视觉效果颇为震撼。此外该车还使用了旋钮式的电子挡杆,看着颇为高级。

全新K5的动力系统官方没有透露太多,但是我们可以参考全新索纳塔,毕竟两个品牌是一家,同级别车型用到的平台及发动机都是相似的。全新索纳塔的动力系统有一款2.0L发动机、一款1.6T发动机及一款2.0L天然气发动机,预计全新K5也将以这三款动力系统为主。

大家觉得全新K5怎样,如果将来国产,就凭着这个外观你愿意为其买单吗?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