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4L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万左右家用车,叫好“真香”可就是没人买,为什么?

2019年11月18日 14:10: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20万元左右的家用,买哪款?哪款好买哪款呗。

不过现阶段车市上可不缺“叫好不叫座”的车型,大家都说好,就是没人买。都有哪款车呢,咱来瞧一瞧。

看吧,上面几款车可都是车迷口中的口碑好车,但销量表现就比较惨了。

阿特兹香不香,家用车范畴里的“弯道之王”,是许多老司机开上就爱不释手的车型。

就在大家都在研究怎么满足用户多元化用车需求的时候,马自达还在一心研究“人马合一”的汽车操控性,所以,阿特兹就成了一款特性鲜明的车型。

为啥这么出色的车型没人买呢,因为它的缺点和优点一样鲜明。同级别车型中,阿特兹的乘坐空间并不出众,而空间恰恰是消费者选购这个级别车型最看重的选项,因为加长车身长度势必会影响汽车的操控性,所以阿特兹不屑于加长。

而且据说下一代的阿特兹很有很能改为后轮驱动结构并搭载6缸发动机,和现在的汽车市场需求有些背道而驰的感觉,这就是马自达,曾经沉迷于转子发动机无法自拔的马自达

标致508L自上市以来就有很高的热度,出色的底盘调校,同级别最能彰显个性的外观设计,加上犹如战斗机驾驶舱的内饰,都是小伙伴们谈论它的资本。

不过虽然是国内特供加长版车型,但508L的车长和轴距相比德系对手来说,还是稍有差距的。

还有就是法系车的保值率表现不尽人意,这一点也是许多小伙伴不去考虑508L的主要原因。

要说这个价位车型,真正有实力能称得上性能的家用轿车,那非君威GS莫属了。

君威GS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可输出261马力,这也让君威GS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只需7.2秒,而且GS车型配备的运动座椅不仅包裹性好,坐着还很舒服,是其他运动轿车车主可遇不可求的“圣物”。

不过性能好,也意味着君威GS的油耗也要比这价位的家用轿车稍高一些,所以居家过日子的小伙伴对君威GS也只能是望尘莫及了。

日系美系法系咱都说了,也该轮到大众了,想必我不说大家也能猜到个一二三了。

大众品牌在国内叫好不叫座的也就只有CC了,大众家族的颜王虽然好看,不过市场表现还不及同级别迈腾和帕萨特的零头,这种市场表现属实有些尴尬。

无框车门、溜背造型、加上独有的外观设计,让你在大众“套娃”堆里一眼就能认出CC,就是这么一款车,无论小伙伴们怎么说它好,可买的人也是寥寥无几。

很多人说CC的价格比迈腾和帕萨特要贵一些,而且现阶段奥迪A4L的优惠力度也很大,价钱差不多的情况下,很多人还是会优先考虑奥迪A4L

现阶段CC也有比较可观的优惠幅度,但性价比上还是不及迈腾、帕萨特和A4L等车型,所以即使是大众“第一帅”,CC的销量也还是垫底。

不过这个价位你要问我选什么?我还是会选CC,因为真正喜欢一台车的话,不会在乎它到底是奥迪还是大众的。

今天说的这几款叫好不叫座的车型中,有没有你喜欢的车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4L
奥迪A4L
指导价:28.68-40.1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68-40.18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