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98万起,曾经的国产SUV销量王换代上市,9款车型选谁好?

2019年11月18日 14:24: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自2015年上市以来,广汽传祺GS4在市场上摸爬滚打也有4年多的时间了。4年多的时间里,累计销量1118725辆,虽然没有哈弗H6那么耀眼,但是在国产自主品牌中,确实也能够算是“传奇”了。

第一代的传祺GS4于今年的9月19日宣布停产,也正式宣告临近产品力末期的传祺GS4结束了一段传奇之路。而今,全新一代的传祺GS4在11月15日正式上市。它是否再次开启新的传奇之路,咱们并不能很快地下结论,毕竟还需要市场的检验,但是,对于传祺GS4全新上市的9款车该选哪一款,从配置上,咱们就能看出一二。

这一期,教授就来和大家聊一聊,传祺GS4哪一款车型更值得购买!

全新GS4,到底新在哪?

全新GS4一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8-15.18万元。外观和内饰方面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更加年轻运动,而动力方面,依旧是1.5T的发动机,虽然是高功率版本,但在如今的汽车市场上面并不突出。

值得一提的是,9款车型里面有3款手动版本车型,喜欢手动挡车型的朋友们可以考虑一下。

但是,车联系统以及全液晶仪表,并不会出现在中低配车型上面。

车型可选颜色方面,共有七种颜色,时尚感都表现不错,偏向年轻化。

从车型整体来看,确实有了很大的变化,但是是否符合消费者们的心思呢?这得见仁见智了!

配置对比,哪款更有吸引力?

咱们聊完了它的造型设计,现在来看看它的标配和各车型配置上的差异。

从配置情况来看,全系的标配并不理想,乞丐版车型也就只用来拉低价格而已,而真正广汽主打的具有互联网功能的车型则需要选择高配。不过,对车联网并不在意的消费者,教授建议选择中低配即可,也就是自动精英科技版。

与对手相比,GS4优势在哪里?

作为自主品牌中SUV的“一哥”,自然免不了和哈弗H6以及荣威RX5做个比较。

哈弗H6的车型更加丰富多样,动力也更加突出,但是它的燃油经济性会差上一筹。而荣威RX5则在空间舒适性上表现出色一些,并且它的车机互联更加成熟。

与两款老对手相比较,传祺GS4的表现并不出色,产品力中规中矩。也正是因为它比较中庸,在众人选择的时候会更加注意它,因为它均衡。再加上它长期以来形成的良好口碑,车身质量可靠性高等优势,能否在如今市场上再次开启传奇之路,咱们可以拭目以待。

最后在叨上一句,喜欢手动挡自然选择手动挡车型即可,如若预算不足,教授也不建议购买乞丐版。而至于自动挡车型,那么就看它互联网功能是否吸引你了,如果比较喜欢它与腾讯合作的车联网系统,那可以选择高配车型,如果不Care,那就选择中低配,也能满足日常需求,性价比颇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