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综合实力更强 凯迪拉克CT5正式上市

2019年11月18日 14:30: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基于MQB A0平台打造 一汽-大众探影将于12月4日上市

日前,据官方消息获悉,一汽-大众旗下新款SUV,探影将于12月4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小型SUV,基于MQB A0平台打造,搭载1.4T/1.5L动力。

外观方面,新车参考欧版T-Cross的设计,倒梯形进气格栅和前大灯组相连,雾灯组采用矩形设计,辅以底盘银色护板。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以及隐藏式的排气设置。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94/1760/1601mm,轴距为2651mm。

内饰方面,新车和海外版T-Cross车型设计风格相似,中控台采用大面积硬质材料,并且配备全液晶仪表盘、8英寸中控屏、CarPlay、CarLife、MirrorLink、全景天窗以及双区自动空调等配置,低配车型预计配备6.5英寸中控屏。

动力方面,参考上汽大众T-Cross途铠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高配车型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低配车型预计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一汽-大众探影是大众面向全球推出的一款小型SUV,外观小巧玲珑,内饰配置丰富,未来上市后将与丰田C-HR、本田XR-V等车型展开竞争,不知道能否在价格方面得到一些优势。

[新车]6款车型/27.97万元起售 凯迪拉克CT5正式上市

今日,凯迪拉克旗下全新中型轿车凯迪拉克CT5正式上市,新车搭载2.0T发动机,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为27.97-33.97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盾牌型的进气格栅与品牌LOGO相呼应,并且全系标配了LED灯组,较长的发动机舱、较长的前轴到A柱下沿距离。新车轴距为2947mm,处于主流偏上的水平,车身长度为4924mm,顶配车型搭配19英寸轮圈,其他车型均为18英寸。新车尾灯小巧,底部双边双出镀铬排气,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上方搭配10英寸的1080P显示屏(提供安吉星、车载Wi-Fi、手机互联、OTA更新等功能),下方集成物理按键,在多处使用皮革包覆,质感得到提升。新车还会标配ANC主动降噪、多功能方向盘带换挡拨片、Autohold、胎压监测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241马力(177kW),峰值扭矩为350牛·米的2.0T纵置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7.3秒。

新车外观更加时尚,配置更加丰富,为凯迪拉克在中型车市场带来一款综合实力相比以往明显更好的产品。

[新车]全新外观设计 广汽传祺GS4 Coupe发布

日前,广汽传祺GS4 Coupe正式发布,新车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值得一提的是,侧面采用了溜背造型,动感十足,动力将继续搭配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采用分体式设计,内部搭配类似铠甲的形状。两侧不规则形状大灯和上半部分进气格栅采用贯穿设计,LED日间行车灯光带造型独特。

新车侧面,线条流畅,比例协调,且前后轮拱使用与车身不同色设计,增加其辨识度。尾部采用溜背式设计,尾灯同样使用分体式,整体看起来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GS4的设计风格,搭载双12.3英寸屏幕和双"X"主题仪表台设计,X形高亮镀铬饰条搭配隐藏式机械空调出风口、大面积软质包覆内饰件等,车内精致感提升不少。

动力方面,参考上市的全新GS4,新车或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65牛·米的1.5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来自爱信的第三代6速自动变速箱。

新车变化最明显的就是外观,整体看起来更加时尚,相信此次升级会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

[新车]内饰图片发布 小鹏P7将于广州车展开启预售

日前,小鹏汽车官方发布了P7车型的内饰细节图,并透漏将于11月22日广州车展上亮相,新车定位为中型车,首发智能音乐座舱的造型设计,并公布预售价格区间和配置信息。

据手绘图来看,新车内饰风格更具科幻感,中控台为多层次阶梯式造型,表面看起来像一块长条形大屏,但其实里面镶嵌两块屏幕,多媒体屏接近15英寸,仪表为10.25英寸。中控屏幕在主驾位置向右前方看,协调仪表屏幕的位置,不被方向盘挡住。

方向盘为两辐式,两侧圆形按键可以滑动控制,上方饰条里面是夜视红外线补光,配合摄像头弱光环境使用。

官方表示,新车将给予用户高级质感和舒适享受,创造不同以往的座舱氛围、驾乘乐趣、便捷生活和惊喜体验。尺寸方面,新车长度达到4900mm,轴距3000mm。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双电机四驱模式,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600km以上,0-100km/h加速成绩将达到5秒以内,最低风阻系数可达0.236。

新车的安全能力、续航里程、动力性能、操控质感等产品细节也会在广州车展公布,具体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