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车的来看,广州车展BBA重磅新车前瞻,迈巴赫GLS领衔!

2019年11月18日 14:52:01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时光稍纵即逝,2019年转眼就只剩下不到2个月的时间。作为今年国内汽车圈的最后一场“盛宴”,以“新科技·新生活”为主题的2019广州车展吸引到大量消费者的关注。届时,本田皓影、丰田威兰达、全新沃尔沃S60等重磅车型也将集中亮相。那么,作为国内一线豪华品牌的奔驰宝马奥迪都有哪些动作呢?今天,小智就带大家一同来盘点下本届广州车展上的BBA重磅新车。

(图为海外版车型)

(图为工信部申报车型)

早在工信部第321批新车目录中,北京奔驰GLB 的申报信息就已经曝光。根据最新消息,北京奔驰GLB将在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会在11月29日上市。

外观部分,奔驰GLB采用了方正、硬朗的设计理念。中网处粗壮的镀铬饰条搭配上三叉星徽logo以及规整的大灯组,整体设计很有冲击力。新车车尾部分则采用较为平直的设计,双边共双出的排气搭配底部银色护板,凸显出运动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638/1834/1687mm,轴距为2829mm。

内饰方面,奔驰GLB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豪华感和科技感突出。其配备有大尺寸双联屏、圆形空调出风口以及可选择的中控饰板,并辅以大量镀铬元素进行点缀。中控屏内集成了MBUX系统,支持语音控制、手机互联/映射等实用性功能。

此前国产版奔驰GLB仅公布了GLB 180与GLB 200两款车型的动力信息,两者将分别搭载低、高功率版本的1.3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36马力和163马力。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搭载2.0T四缸发动机的GLB 250 4MATIC车型。

奔驰GLB将是首款提供7座布局的豪华紧凑型SUV,它的出现弥补了奔驰在GLA、GLC之间的产品空白。相比起宝马X1奥迪Q3等同级对手,豪华的内饰以及宽裕的乘坐空间都是奔驰GLB的优势所在。

(图为迈巴赫GLS级)

(图为全新奔驰GLS)

GLS是奔驰SUV家族里的旗舰,其全新换代车型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值得一说的是,基于全新奔驰GLS级打造的迈巴赫GLS也将亮相,在此之前国外媒体已经拍摄到了新车的低伪谍照。

从外观方面来看,新车采用了迈巴赫家族设计语言,并且保留了全新奔驰GLS的大体轮廓,造型更显圆润。前进气格栅则改为迈巴赫经典的竖条式设计,大量的镀铬装饰相信会在量产车型上得以采用。从车侧以及车尾造型来看,新车与奔驰GLS较为相近,轮毂样式则进行了全新设计。

内饰方面,迈巴赫GLS级预计承袭奔驰GLS的设计思路,但在用料与做工方面,会更加奢华。动力部分,新车将会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有望在466-487马力之间。此外,也有外媒表示新车将提供搭载6.0T V12发动机。

面对宾利劳斯莱斯等超豪华品牌涉足SUV领域,迈巴赫GLS的推出将会为钟情奢华SUV的消费者提供一个新选择。而对于迈巴赫GLS,品牌官方表明,他们为其提供了最先进的技术、卓越的舒适性和迈巴赫的设计理念,新车将拥有迈巴赫标志性的豪华体验。

全新一代宝马X6基于宝马的CLAR架构打造而来,新车将在广州车展期间上市。外观方面,经典的双肾式进气格栅采用了更具棱角感的连体式设计,尺寸也有所增加。两侧的灯组造型尤为犀利,内部采用全新的“天使眼”设计。此外,前包围造型也更具攻击性。全新宝马X6的侧面则依旧是经典的溜背式造型,车尾部分层次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47/2004/1690mm,轴距为2975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宝马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与全新宝马X5较为相似,质感方面的营造相比前代车型提升明显。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2.3英寸中控触摸液晶屏的采用,也使得整体内饰更具科技感。此外,全新宝马X6还换装更具精致感的水晶电子挡杆。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手势控制、语音识别控制系统、全新迎宾灯、BMW X型智能激光大灯、全景星空玻璃天窗等。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X6 sDrive40i与xDrive40i车型均搭载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39马力,峰值扭矩为447牛·米。而M50i车型则搭载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30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传动部分,新车则全系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作为轿跑型SUV领域的开创者,宝马X6自2007年法兰克福车展问世以来,其一直坚持着溜背式的独特外观,以及出色的运动性和多功能性,它也受到了大量消费者的认可。如今全新宝马X6焕新而来,更加激进的外观以及更为强劲的动力体验,想必能吸引更多Bimmer的关注。

在今年5月,奥迪官方便公布了新款奥迪A4的官图。作为奥迪A4的中期改款车型,其进行了诸多方面的变化。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新款奥迪A4L也将与我们见面。

外观部分,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包围更为动感,车头也更显扁平。六边形大嘴格栅更宽、造型更加立体,灯组造型也采用全新的设计,内部结构较为新颖。车身侧面的大体轮廓不变,但腰线则采用分段式设计。尾部方面,新车装配有更具科技感的尾灯组,且下方采用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设计,精致感有所提升。此外,根据曝光的国产车型谍照来看,其在多处细节方面都进行了微调。

内饰部分,由于是中期改款,新款奥迪A4L相比现款车型在设计方面并没有进行太大的改动。而根据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来看,新车预计将换装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它带有触控、声音回馈等功能,系统菜单也可自由进行定制。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A4L将继续提供2.0T动力。而从此前曝光车型“A4L 40 TFSI quattro”的尾标来看,新车或将增加中功率版的四驱车型。

从今年1-10月份的销量表现来看,奥迪A4L凭借137068辆的成绩领先于奔驰C级宝马3系。而能收获如此喜人的表现,也离不开其终端较大的优惠让利。新车在改款之后能否保持现在的销量势头,并且最终问鼎今年豪华中型车销冠,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奥迪e-tron由MLB Evo平台打造而来,作为奥迪旗下的首款纯电动中型SUV,其市场关注度一直较高。新车的官方预售价区间为70万-83万元,它将在11月18日正式上市,未来的直接竞争对手是刚刚上市的奔驰EQC。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造型棱角感十足。奥迪e-tron的侧面轮廓颇为动感,轮毂样式新颖。车身尺寸部分,奥迪e-tron的长宽高分别为4901/1935/1616mm,轴距为2928mm。

内饰方面,奥迪e-tron采用偏向于驾驶者一侧的设计,并且多处采用不规则造型布局。中控处的10.1英寸+8.6英寸双触摸屏以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的采用都使得新车在设计方面极具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前后双电机,其系统综合输出功率为408马力,峰值扭矩为664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5.7秒。充电方面,新车可支持高达150kW的直流快速充电站充电,在30分钟内可以将电池充满,而如果使用家用电源插座充电,则需要大概8.5小时。奥迪e-tron在WLTP工况下的综合续航里程可超过400km。

作为奥迪的首款纯电动中型SUV,e-tron自亮相以来就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关注。从其整体造型设计、到内饰布局再到空间表现、动力系统,奥迪e-tron的综合表现都没有让人失望。

除了奥迪e-tron外,在11月18日这天,奥迪Q2L e-tron也将正式上市。作为奥迪Q2L的纯电动版本,新车此前已经在2019上海车展中亮过相。外观方面,新车的中网采用封闭式灰色涂装,下包围处则为贯穿式设计。车侧与车尾的造型则大体保留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车尾底部加入了银色的横幅式装饰条,并且取消了排气设计。

内饰部分,新车则延续了燃油版Q2L的设计,整体风格与现款奥迪A3十分接近。虽然为纯电车型,但奥迪Q2L e-tron仍采用机械式换挡机构。此外,Q2L e-tron还配备有全液晶仪表盘、自适应巡航、自动空调、驻车雷达、电子手刹、Bang&Olufsen音响、胎压监测、侧气帘等配置。

动力方面,奥迪Q2L e-tron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为290牛·米的驱动电机,并配备来自于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组,能量密度为125Wh/kg。新车NEDC续航里程为265km,极速可达150km/h。

近期,市面上涌现出不少纯电动小型SUV。相比于同级别车型而言,奥迪Q2L e-tron的动力表现以及续航能力都不算出众。因此,新车的售价则较为令人期待。

作为奥迪A6L的新能源车型,奥迪A6L 55TFSIe quattro将在本届广州车展中亮相。外观设计方面,新车与全新奥迪A6L的区别并不大,整体造型较为硬朗,其配备有S-line版运动套件,看起来更显精致与运动。并且新车还在前后包围、轮毂等处进行了一些改动。尾标处的“TFSIe”则是奥迪对于插混车型(PHEV)的最新标注方式,此前使用的“e-tron”标识今后则只会应用在奥迪纯电动车型之上。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设计和布局与普通燃油版车型差别不大,延续了全新A6L的豪华感与科技性。动力部分,新车的这套插混系统由最大输出功率为252马力的2.0T发动机与总功率为143马力的电动机组成,并搭载有14.1kWh的宁德时代锂电池组。传动方面则为7挡双离合变速箱,新车配备有四驱系统,综合油耗为2.1L/100km。

在外观、内饰、空间等方面,奥迪A6L新能源与普通燃油版车型的差距并不大。但在行驶平顺性以及燃油经济性方面,新车则会更占优势。相信它的推出,也将抢占部分宝马5系新能源的市场份额。

以上,便是小智为大家盘点的广州车展BBA重磅车型。从中可以看出,奔驰奥迪都在大力布局纯电动领域。而全新宝马X6的上市想必也会吸引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