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牧马人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RAV4插混领衔,6款重磅车亮相2019洛杉矶车展

2019年11月18日 15:24: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湃

​11月22日,2019广州车展将会拉开帷幕,而就在2019广州车展的前两天,也就是11月20日,美国的洛杉矶车展也会开幕。洛杉矶车展是北美第三大车展,仅次于北美底特律车展与纽约车展。在此次洛杉矶车展上,也会有不少重磅新车亮相或上市,今天湃客就把目光聚焦到新能源车,看看有哪些新车值得关注。

作为目前国内最火的紧凑型SUV之一,全新一代丰田RAV4荣放已于10月15日在国内上市,售价为17.48万-25.88万元,除了燃油车还有双擎混动车型可选。在2019洛杉矶车展上,丰田展台将会首发亮相一款基于丰田RAV4燃油版打造的插电混动车型RAV4 PHEV,新车在纯电状态下或能够行驶48公里,而这款车型未来也有望引入国内销售。

从外观来看,丰田RAV4插电混动车型的设计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只是在雾灯区域、格栅、车色和轮毂造型有所改变。目前还没有丰田RAV4插电混动车型动力方面的具体数据,但根据外界媒体猜测,该车或许会搭载2.5L Dynamic Force Engine四缸汽油引擎,并结合效能更强的电动马达与容量更大的电池组,预计该车在纯电状态下能行驶48公里。

不久前,大众发布了ID系列的第7款全新车型——ID. Space Vizzion概念车的设计图,这款概念车将会2019洛杉矶车展上亮相。而基于这款概念车打造的量产版车型或将于2021年下半年亮相。

从外形设计来看,ID. Space Vizzion概念车更像是一款MPV车型,而根据大众官方的说法,该车将定义为一款跨界车型。这款概念车也采用了大众ID家族的设计语言,在风格上更贴近于ID. ROOMZZ。这款概念车的内饰是采用的是一块独立的悬浮式造型的中控屏,整体非常有未来感。目前,还未有这款概念车的相关动力信息,不过据猜测它的续航里程有望达到300英里(483公里)。

在2019洛杉矶车展上,宝马还会带来一款全新宝马330e车型。新车搭载了一块载电量为12kWh锂离子高压电池,它在NEDC工况下的纯电动续航里程为59-66km,在纯电模式下最高车速可达140km/h。

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动车型,全新宝马330e车型最核心的亮点就是它所搭载的2.0T+电动机的插电式混动系统。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4马力,与之搭配的是最大功率为113马力的电动机,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52马力。车辆在XtraBoost模式下,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5.9秒。

奥迪e-tron Sportback可看作是奥迪e-tron的运动轿跑版车型,溜背式设计十分明显,整车很有运动气息。该车是与奥迪e-tron来自同一平台,它或将于2019年年末开始正式投产,而该车则会在本次2019洛杉矶车展上进行首发亮相。

动力方面,奥迪e-tron Sportback将与奥迪e-tron共享动力系统,新车将搭载两台电动机,最大综合功率300kW(407Ps),最大综合扭矩664N·m,官方宣称的0-100km/h加速成绩达到了5.7s。据外媒报道,该车或许可能会提供一款名为60 quattro的性能版本,其最大功率可能超过370kW(503Ps)。该车所搭载的电池组也将与奥迪e-tron的电池组相同,其容量为95kWh,官方称新车最大续航里程可超过320km。

在此次2019洛杉矶车展上,福特还会带来一款全新纯电动中型SUV。该车在外观设计上加入了很多经典跑车Mustang的设计元素,十分运动。据悉,该车还会悬挂“Mustang”车标,以此来致敬经典。

动力方面,该车将采用后驱和四驱两种动力版本,其中单电机后驱版将拥有约483km的EPA续航里程,而前后双电机四驱性能版车型将拥有约435km的续航里程。

Jeep在此次2019洛杉矶车展上会带来Jeep牧马人的PHEV车型。此前,有外媒报道Jeep牧马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在公共道路上进行测试,预计该车将会于2020年上市。Jeep牧马人PHEV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在外观方面与燃油版车型差别并不大。充电口位置不同于自由侠PHEV以及指南者PHEV设计在车身后翼子板部位,Jeep牧马人PHEV的充电口或位于车身前翼子板位置。

动力方面,Jeep牧马人PHEV预计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部分车型还将匹配四驱系统。

从此次盘点的2019洛杉矶车展上的重磅新能源车来看,丰田RAV4 PHEV、全新宝马330e和奥迪e-tron Sportback等车型都非常值得期待,未来它们是若引入国内市场,相信也能收获很高的关注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牧马人
牧马人
指导价:49.99-56.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9-56.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