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T-Cross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展提前看|广州车展这些10万元级别的重磅SUV 你不容错过

2019年11月18日 15:47:01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上周,我们公布了本届广州车展上即将亮相或上市的重磅轿车,今天我们来看下更多人关注的10万级别SUV的新车阵营。

l 新款劲炫ASX

作为现款劲炫ASX的第二次中期改款车型,新劲炫ASX采用了与奕歌相同的设计语言,前脸的进气格栅变得更粗犷了,雾灯与转向灯采用四颗独立的LED光源。

由于是中期改款车型所以整体尺寸,变化不大为4366/1818/1640mm,动力方面也继续搭载2.0+CVT动力总成。

根据早前劲炫ASX的表现来看,新车独特外观将让它获得一定的关注度。同时它的这套动力系统经过了时间验证,在故障率以及油耗的表现上都还不错,根据汽车之家口碑平均油耗显示为8L/100km。

同时现款车型的综合优惠也能达到3万元,若是新款车型能对价格进行下探,配合上它个性的高颜值外观,势必会让它的关注度重新上升。

l 领克01混动版(HEV)

其实从研发之初,领克01就确定会推出PHEV和HEV版车型。而本届的广州车展HEV版便来到了我们身边,这对于那些喜欢领克个性外观同时追求大空间,却又担心油耗问题的网友,无疑是福音。

新车与燃油版车型在外观上的区别不大,主要是在车身周围用上了绿色的饰条,表明了其混合动力版本的身份,这也是大多数混合动力版车型的一贯做法。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1.5T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匹马力。由于新车是在研发之初就考虑到HEV版,所以在车身的空间上并没有因为电池原因,导致车内空间被挤压的情况出现。

但目前官方仍未给出它的综合油耗数据,同时新车在最大马力上相比汽油版有所降低。到底驾驶感受怎样,有多省油?只能等它上市后我们尽快试驾才能知道了。

l 全新起亚傲跑

本届的广州车展韩系品牌可以说频频发力,起亚为我们带来了全新一代的起亚傲跑,新车与海外版名为Seltos的车型保持一致。

前脸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的设计,双拼色的车身以及周围的黑色包围。在同级别车型中绝对算得上个性,尾部双边单出的排气也很运动。

内饰部分全新傲跑也足够吸引眼球,贯穿式的中控大屏、游艇样式的换挡杆、红色缝线的座椅、全液晶的仪表盘,这些都是这个价位年轻人喜闻乐见的。

除了颜值外,配置同样是韩系车一贯的优势项。诸如一键启动、自动驻车、手机无线充电、电子手刹、自动空调、等等配置均有搭载、另外它还装载了小型SUV中非常少见的ACC自适应巡航配置。

新车搭载的是1.5L自吸发动机,从参数来看它相比老款的1.6L发动机。在最大功率上还要更弱一些,所以对于全新一代傲跑而言,配置和时尚的外观依然是它的优势项。但相比同级别像是大众T-Cross本田XR-V,不强的动力意味着它要频繁拉高转速,这势必会对车内的噪音和舒适性产生影响 。

l 柯米克GT

柯米克GT早前其实已经完成了亮相,而本届的广州车展它将迎来正式的上市。它相比现款的柯米克最大的区别在于外观,新车的大灯、以及车身的配色相比普通版车型要更个性运动。

同时新车还增加了一台1.2T的发动机,终于解决了普通版柯米克上仅有1.5L一款发动机可选的尴尬。根据早前试驾这台发动机的感受来说,它的低扭表现比起1.5L发动机要好不少,同时四缸的结构也比同级别的三缸车厚道。

柯米克GT的定位可以说是同级别中的先行者,目前小型轿跑SUV的细分市场还有很大的空间。同时柯米克GT在颜值更高的同时,还保留了普通版车型非常好的空间,大大增加了现款车型的竞争力。

至于能否热卖就要看车展上它的价格公布了,预计柯米克GT会比普通版车型贵上一些,毕竟它在定位上更多是高端精品的路线。

l 总结

虽说如今SUV市场已经逐渐降温,但各大厂商还是在努力开辟全新的细分市场。例如起亚的全新傲跑,搭载同级车中鲜有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再例如柯米克GT,开辟了小型SUV的轿跑风格 ;而领克01 HEV版和三菱劲炫ASX,则在自身的基础上继续强化,查缺补漏、争取更好的状态应对下半年车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T-Cross
T-Cross
指导价:11.49-14.7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49-14.79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