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1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选车|20万左右想买BBA的看这里,曾经小30万才落地,帅气又好开

2019年11月18日 17:44: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话不多说,想二十万买下一辆全新的BBA车现在已经不是难事。毕竟BBA已经开始国产化进程了,价格的下降也是必然的。如果你预算有20万左右,又希望买一辆BBA自己开或是去撩妹,不妨来看看这几款销量不错的国产BBA产品。

【2019款 奔驰A级 A 180L 运动版 经销商参考价:18.88万】

作为BBA中最后一个进入国产化进程的品牌,奔驰似乎是做足了准备,放出了这台A级作为国产首发的产品。相比于后面将会和大家分享到的A3以及宝马1系,这台A180L算是尺寸最大的一台车型。

全车尺寸达到了4622/1796/1454mm,轴距达到了2789mm。车身尺寸大一个是因为奔驰较长的车头设计,还有就是满足国内对于车身尺寸的一个需求吧,所以奔驰拿出了一台堪比B级车的轴距表现。A字眼头灯的设计具有奔驰系列的辨识度,侧面看到它的时候我还想到了奔驰的C级,造型设计依旧是奔驰原有的"大而豪"风格。

碳纤维纹理装饰、三炮筒出风口以及大家已经熟悉的"一块屏"式仪表中控,只是少了大尺寸屏幕的加入,让这套设计显得没那么好看,相比之下我宁愿选择机械仪表,况且机械仪表是最好看的,不接受任何反驳。

动力上,配备了奔驰的四缸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00N·m,拖动这台车日常的需求是没问题了,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配备了主动制动、前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以及常用的全车一键升降窗、胎压显示等功能。

美中不足

首先,一定要说的是后悬配了扭力梁,相比于同级的另外两款车型来说却是不太好。其次就是配置上相比于同级车型有"降级"的感觉,例如10.25英寸的中控屏幕在这台A180L上就没有了,而且语音识别也少了很多车内的功能操作。

【2020款 Limousine 35 TFSI 运动型 经销商参考价:19.16万】

BBA中设计最为清秀的莫过于奥迪了,全新的奥迪A3就是代表之一。不过在正式国产前,想买一辆奥迪A3 Sportback落地都要到近30万了,好在2014年后开始国产就把起售价拉到了20万内,加上目前的销售优惠,才有了现在跟大家推荐的这款车型。

仅在国产后的一年(2015年),奥迪A3就已经拿到了64353辆的销售成绩,这也就足以看到价格的重要性了。二十万内就能买到一台A4颜值的奥迪对于不少人来说还是充满吸引力的。超大的六边形格栅以及全车具有较高辨识度的灯组设计都是奥迪的专属风格。

内饰上带入的红色线条以及三幅式方向盘的设计都极具运动风格,美中不足的是我真的不喜欢中控屏直立在那里,即破坏了中控区域的美感,又显得有点突兀。对了,织物座椅还是选装成皮的吧。

动力上配备了EA211的黄金组合——1.4T+7DSG,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满足城市用车需求,又保证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四轮独立悬架是必须的,同时还配备了胎压监测、前后雷达、后驻车影像、全LED灯组以及全车除常规位置外配备了膝部气囊的安全配置都算是非常有诚意的。

【2019款 120i 领先型M运动套装 经销商(北京)参考价:18.29万】

奥迪稍晚一点进入"国产线"的宝马1系也是一台实力型产品,虽然大多数消费者嘴上说三缸如何,前驱如何,但相比于曾经27.3万起步的手动版1系,2018年拿下40213辆的销量表现也足以诠释"真香"二字。

颜值不用在过多赘述了,大面积的双肾进气格栅配合标志性的"天使眼"灯组造型,M运动套件的修饰,小年轻们还在等什么?全车尺寸为4462/1803/1448mm,轴距表现2670mm,空间表现上满足没成家的小青年们日常浪是没问题的。

配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也是此次三款车中唯一匹配了8AT变速箱的车型,最大马力192匹,峰值扭矩280N·m,制霸城市路段真的不成问题,那些说跑不动的,自己开了再来说话。

内饰上宝马1系也是很好的保留的宝马的风格设计,握着这个"丁字裤"方向盘,你可以闭眼想象自己在3系上、5系上…就是别摸档杆就行了,一摸容易惊醒美梦。配置了超大的换挡拨片、三种驾驶模式、后驻车雷达/影像、胎压报警、可开启全景天窗等等功能,足够你的用车需求了。

【Ending】

虽然国产后,BBA产品也能带来非常优异的性价比,但还是希望大家在选购的时候能够先考虑好用车需求,不要盲目购车。虽然20万内你有可能买到这些BBA车型,但如果不能够满足用车需求也是浪费了这20万元。

而豪华品牌通过国产化以及入门级产品进入国内市场的做法,也是希望能够更好的占有国细分市场,激励各位"骚年们"努力换上更好的BBA车型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1系
宝马1系
指导价:20.58-2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58-24.99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