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个性的实用主义 小哥带你看雪铁龙C3-XR

2019年11月18日 18:03: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9款 1.6L 自动越享版 国V采用了家族式的飞翼式设计,车头采用黑色的进气格栅,精致的大灯看上去很前卫,虽然大灯配置不是很丰富,但也足够用了。

从侧面来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282/1748/1557mm,轴距为2655mm,标配205/60 R16的轮胎。配备的车顶行李架进一步提升了侧面的视觉效果,从翼子板至车尾的腰线与车尾有较强关联性,侧面线条非常时尚动感。

尾部方面,该车车尾的设计比较时尚简约,线条比较饱满,视觉效果尚可。内凹切面的尾灯设计比较个性,点亮之后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

来到中控,2019款 1.6L 自动越享版 国V采用黑橙双色内饰设计,看起来时尚个性,中控台被软塑包裹,整体手感上佳。配有7英寸的中控屏,简单实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前排头部气囊、前排侧气囊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塑料材质,彰显运动,握感较一般。仪表盘造型简洁,也比较清晰明了。行车电脑显示屏效果较为一般,但各项参数还是比较一目了然。

在座椅方面,2019款 1.6L 自动越享版 国V的座椅采用的是皮/织物混搭包裹,舒适感和支撑性都还不错,可惜前排座椅均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空间不大。后排地板较为平整,并不会影响中间乘客的乘坐感受。

2019款 1.6L 自动越享版 国V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420L,放倒后排座椅后,后备厢空间会得到明显提升,满足日常的载物需求没问题。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雪铁龙C3-XR 2019款 1.6L 自动越享版搭载了1.6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7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匹配6AT变速箱,最高车速185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2L。综合来看,雪铁龙C3-XR算的上是一台较为全面且适合家用的小型SUV,它主打个性与年轻化,对于首次购车的90后消费者来说诱惑力还是很大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