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汽车-Z7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廉价的行政级轿车,车长超5米,11万就配电吸门,被称国产“A6”

2019年11月18日 18:19: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对于目前的汽车产品来说,不仅要有时尚的外观颜,还要有丰富的配置,开出去不丢面儿才行。而说到"面子"二字,豪车绝对是最好的代名词。然而豪车高昂的价格,不禁让人们望而生畏。因此市场之中也就衍生出了一些有着便宜价格的“山寨版”豪车。

比如众泰汽车作为国内知名的汽车品牌,其知名之处因为山寨功力的深厚,如果你这辈子也开不上保时捷奥迪等豪车,不要灰心丧气,或许众泰能满足一下你的虚荣心。那么是否还有人记得这款车?车长超5米,配1.8T+电吸门,不足12万,被称国产“A6”的众泰Z700

作为一款山寨豪车,面子工程的代表之一便是外观颜值。在Z700中也很容易见到奥迪车型的影子,也有奔驰的样子在里面,前脸采用了倒梯形的进气格栅,三条粗细适中的镀铬饰条简单不失大气,只是中间的LOGO是土生土长的国产品牌——众泰

由两条灯带贯穿的大灯造型和奔驰E级则有些类似,点亮后的高级感倍增。全车标配日间行车灯,但是低配车型的远近光灯源采用的是常规的卤素光源,顶配车型则是选用氙气大灯。下格栅同样是贯穿式设计,将车头营造出不错的层次感。两侧分段式设计的雾灯,与大灯呼应之下,更加体现出了车头的豪华感。

车身侧面造型设计最能体现车款尊贵气质,众泰Z700的车身侧面配以流畅的腰线设计,车窗四边均采用了银色镀铬装饰,底部则是18英寸的密幅式轮毂设计,处处都体现出了主流C级车的尊贵气质。

车身尺寸方面,众泰Z700的长宽高分别为5020*1811*1469mm,轴距3米,按照车身尺寸的划分惯例来看,众泰Z700完全符合C级轿车的标准,与奥迪A6L宝马5系奔驰E级其实是站在同一阵营的产品。

尾部的设计简洁流畅,依旧保持了沉稳大气的风格,双边双出的排气管为整个车尾增色不少。尾灯采用LED光源,夜间点亮后的视觉效果也还不错,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不得不说众泰Z700的内饰透露着浓浓的“山寨味儿”。众泰Z700的内部采用了与奥迪A6L几乎相同的内饰设计,不管是出风口的样式、悬浮式液晶显示屏、仪表盘,甚至连变速箱挡把后方的多媒体控制按钮布局都几乎一致。唯一看到不同的是,众泰Z700配备的是一款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出风口中央还镶嵌有一个长方形石英钟。结合这款众泰Z700的售价你不得不承认一个事实,只需要花三分之一的钱或许就能够享受到部分奥迪车的驾驶体验。

配置方面,Z700全系标配一键启动系统、迎宾踏板、ABS+EBD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和儿童安全锁等功能。对于一台中大型车来说这是必须的Z700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配备了电吸门,要知道这项配置一般只出现在奔驰S级、宝马7系等百万级豪华车上,据悉Z700的电吸门与特斯拉来自相同的供应商。说实话,作为一款十来万的轿车来说,确实非常的良心。

得益于数据上的出色表现,使得众泰Z700乘坐起来,跟一线豪车品牌的奥迪A6L宝马5系等车型一样宽敞,另外后排“老板位”的配置也很丰富,老板键、多媒体控制键、空调控制键都有。但是毕竟众泰Z700只是一款十多万的轿车,座椅的包裹性和支撑性只能说是一般,与标准C级中大型轿车主流的舒适性还有着不小的差距。但是不到20万的价格能有这样的配置,众泰Z700可以说是逆天。

在动力上,众泰Z700搭载了一台1.8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6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177匹,最大扭矩245牛·米,显然这样的动力只能是“小马拉大车”,1.8T发动机听上去体面,但是是能爆发出的动力性能还不如别款车型的1.5T发动机。

众泰Z700的主要卖点就是超高的性价比,你不可能去那它真的和同级合资车相提并论,毕竟顶配才13万多,与奥迪A6L同配置的产品相差了30万元以上。它的主要目标更多是那些中小公司或商用居多的个人,开出去足够有面,配置足够豪华舒适就可以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众泰Z700
众泰Z700
指导价:10.58-16.58万元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6.58
中大型车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