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足1:2叙利亚,输球不输车,网友:球技可以很差但座驾一定要豪

2019年11月18日 18:28:01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关于国足的比赛,似乎从来就不缺少话题。日前中国球员对战叙利亚球员遗憾的以1:2告负,作为主教练的里皮也是深感痛心,要求辞职。

虽然里皮曾拿下过5次意大利足球甲级冠军和世界杯冠军,但是依然还是带不动中国国足,更是在最后阶段国足球员再次出现与亚洲杯输伊朗类似的画面,只是这一次的对手是一个实力较弱的叙利亚。王刚出现的低级失误加上张琳芃的“神”之一脚直接把球送进了自家球网,在比分出来后的发布会上,里皮也是怒而辞职。

说到国足,大家的心情都是五味杂陈,明明有场地有基础有实力有后援,但是一到了赛场上,给人的感觉却如里皮所说的那样:队员害怕比赛、无斗志、无欲望。面对这种情况,只单靠教练是很难发挥作用的,现在的国足技术不行,输球成常态。当世界杯遥不可及的时候,国足还有什么亮眼的地方呢?看看他们的车你就知道了,本次上场国足座驾盘点,里皮看了只怕更愤怒吧!

张琳芃是在2009年进入国家队的,在后卫这个位置上踢了10年已经算是老将了。不过他的座驾却是一台保时捷Macan,全套整下来大约80万,作为几年前的顶级豪车,看起来就是不一样,虽然现在看起来80万的车算不上顶级豪车了,不过对于普通人依然是可遥不可及。

蒿俊闵本次的位置是中场,在2005年进入国家队以来,一直是国家队的中坚力量。他的座驾就很豪了,是一辆玛莎拉蒂Gran Turismo,这是一款2门4座硬顶跑车,搭载了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高达280马力,价值高达200万,作为主力队员的工资还是很高的啊!

郑智本次的位置是中场,作为一个从小就热爱足球的人,从10岁开始踢球到今年40岁依然在赛场上努力拼搏。作为足坛老将踢了这么多年球,他的身价也是不菲,而他的座驾是一辆保时捷帕拉梅拉,这款车的价格从100万到200万不等,可以算是一辆顶级豪车了。

颜骏凌本次的位置是门将,作为一个很有潜力的本土球星,去年夺冠的时候,也是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不过人红是非多,就在大红的同时,他的妻子却指责其是渣男,最后两人离婚分财产,本来拥有的一辆奥迪车也在离婚后被列为分割财产中了。

曾诚也是本次的门将之一,作为恒大和国家队铁打的主力门将也是拥有过很多战绩,而他的座驾是一辆进口宝马3系双门版豪车,价值在80万左右,配他的身价是非常合适的,而且这款车看起来比较稳重,确实和他很搭。

杨旭本次的位置是前锋,这个位置可是非常重要的,可以说既要疾如风又要稳如钟,而他的座驾也是如此的彪悍霸道,这个座驾就是有着东瀛战神之称的全新日产GTR,作为搭载了VR38型号3.8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匹配了6速双离合变速器、四驱系统的豪华跑车,最高时速可达319km/h,百公里加速仅仅需要2.7秒,不过价格自然也不便宜在77万到140万之间。

韦世豪本次的位置也是前锋,而且韦世豪作为一直被看好的超新星一直以来的表现都很不错,所以工资年收入上千万。而他的座驾就是地地道道的土豪座驾了,就在今年7月份有球迷发现,韦世豪购买了一辆价值500多万人民币的法拉利-812 Superfast超级跑车!这台最新跑车搭载一台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588kW(800PS),峰值扭矩718Nm。与之匹配的是F1 DCT双离合变速箱,其拥有特定的齿轮比,升、降换挡速度更快,新车百公里加速2.9S,极速超340Km/h。

张稀哲本次的位置是中场,作为一个出名的技术型选手可惜这次没有太多的发挥空间。他的座驾是一辆奥迪A5,采用了2.0排量的直列4缸涡轮增压动力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190PS。变速性能采用7挡双离合变速箱,速度破百需要8.4秒,算是一款很实用的家庭车,不亏是玩技术的,买的车子也很合适耐用,这款车的价格在37万左右。

王大雷本次的位置也是门将,不过在做国足门将的同时也开着自己的鞋店,从座驾就能看出多有钱,王大雷的座驾是一辆迈巴赫(未知普通还是顶级),不过就算是普通的也是搭载一台3.0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0马力,峰值扭矩480Nm;顶级的搭载一台6.0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530马力,峰值扭矩83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均是7G-TRONIC PLUS 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普通版的售价140万左右,顶级版的售价288万左右。

里皮曾经荣誉无数的足球名教也在这次铩羽而归,引咎辞职,不过作为年薪过亿的有钱人却在座驾上很简朴,里皮的座驾是一台宝马X5,其可以搭载2.0T、3.0T、4.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45、258、408马力,最大扭矩350、560、600(Nm),实测百公里加速5.3秒,是属于性能很优越的车子了。售价在80万~100万元不等,对于里皮来说有点廉价了,但是里皮本来就是一个爱球胜过爱车的人,所以不追求豪车也就可以理解了。

这就是本次的国足的座驾盘点,从里面不难看出,基本上每一个球员的工资都是很高的,不然也无法买得起哪些动辄上百万的豪车,也从这反应了一点,是不是国足享受的太好了,从而磨损了顽强的意志。里皮作为年薪高达近2亿的教练开的也不过是一辆宝马X5,而现在队员们开的都是上百万的豪车,却只能拿出这样的成绩,恐怕里皮看到了会更加愤怒吧。无论如何本次比赛的折戟沉沙除了给观众带来失望以外,国足也应该进行反思,不要在享受着众多豪车激情的同时却屡屡失败,希望下一次的国足不仅车豪,技更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