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降价降疯了,买这几款SUV,“白送”一台思域!

2019年11月18日 18:28: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2019年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告诉大家,可能大家都没认真对待过,听好了:“距离2020年春节的到来已经只剩不到40天”。天啊,2020年要来,没买房没买车,没脸见乡情父老,这该如何是好?

其实,该担心的依旧会担心,买不起的依旧买不起,那么何必不捡个大便宜来得乐趣多呢?过年前即将迎来一年购车热潮,借着这个机会,如果你想开一辆体面的车回家,但是又想省点钱,那这几款车算是瞄准了时机。降价达到17万元,你说划算不划算?

兰博基尼Urus,够运动、够帅气;宾利添越,够豪华、够气派;奥迪Q7,够面子、够实用……看到这些车,大家会觉得有它们有超跑的性能、有战斗的设计、有奢华的气质,或者代表着一种身份,在价格上必是不是比谁贵,而是比谁更贵。但是呢,它们全都出自大众的MBL Evo平台,同样的底子给不同的车用,其调性往往就会有天与地的差别。

不过呢,同样来自该平台下的大众途锐一样不容被大家忽视。作为大众汽车的旗舰SUV车型,途锐一直都扮演着大哥的身份,并且采用整车进口的方式进行销售。在价格上,它当然不负大哥的名号,顶配超80万,都跟奥迪Q7可以搏一搏了。

不过呢,目前国内在售的途锐车型在市场中拥有比较大的折扣,由于2018年上市的三款“锐”字辈车型都是国五车型,所以不管是2.0T车型还是3.0T车型,最低优惠都可以达到14.98万。例如锐翼版,官方指导价61.98万元,优惠完裸车价46万元,直接让利15.98万元;而锐锋版跟锐智版优惠完裸车价也可以来到56万和66万,妥妥省下一辆思域的钱。

4878*1984*1686mm的车身尺寸,2899mm的轴距看起来可能还没有途昂来得有优势,但是途锐那种气场确实颇有大哥的风范。当然了,它还是一台定位全能的SUV,冯管城市里跑还是野外里撒脱,对于途锐而言就不在怕的。

首先,托森结构的全时四驱系统在刨坑的时候多了一份底气,可升降的空气悬挂面对不同的复杂路面更加游刃有余。而一些矩阵式LED大灯、10种驾驶模式、红外线夜视仪、电子防倾杆等配置可以说应有尽有,怎么说也不能对不起这个价格对吧?当然了,人家还有全轮转向系统,低速转弯后轮与前轮反向、高速转弯后轮与前轮同向;前者可以让转弯半径更小,后者可以让车辆的灵活性更强,总结两个字:高丹(高端)!

虽然这台价值价值五六七八十万的SUV挂着大众标,但是它现在优惠大啊,虽然像深圳广州等地方无法上牌照,但是不少准一线以及二三线等城市都可以上牌,即使是国五排放标准,也可以不慌嘛。虽然外观还是浓浓的大众风格,但内饰颇有Q8的风采,豪华和档次感都足够,在优惠了十四五万后,想低调点开豪车,途锐也是可以选择的。

如果问谁是北欧豪华旗舰SUV的代表,那么沃尔沃XC90必须榜上有名。沃尔沃作为北欧最具盛名的汽车品牌,这个时候当然得把它拉出来溜溜。看到这台长4950mm、宽1958mm、轴距达到2984mm的庞然大物,很难能够让人在大马路忽视它存在。

如果说这个级别中所有的车型都从你的面前开过,那么单单沃尔沃XC90突然闪现的贵族气质就能让人在“车群”之中多看了它一眼。简约的设计风格赶紧利落,有种优雅的气质,同时还不缺少大车的饱满跟大气范,买了XC90的车主丝毫不用担心别人会觉得这台车“不贵”,毕竟可以在三四线城市买套房了。

当然了,现在沃尔沃XC90的优惠力度也很大,普遍有15万元的降价让利。就拿T6智逸型来讲,指导价69.09万元,北京优惠14..54万元,裸车成交价为54.55万元,而南京裸车成交价为54.73万元。不过还有更低的,郑州直接优惠16.59万元,裸车成交价52.5万元,优惠幅度接近17万,这个折扣可以提2.5台飞度了。

作为一款中大型豪华SUV,沃尔沃XC90可以说满足了这个价位的车主对于豪华的理解,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碰撞预警、自动驾驶辅助、前后倒车雷达、后方影像、电动尾箱、四温区空调等都有配备,有种低配即高配的感觉,总之在配置上丝毫不用担心不够用,就怕配置太多用不到。

在小排量横行霸道的时代,即使像沃尔沃XC90这类车型也用上了2.0T的排量,不过动力上不用怕不够用,也而不至于小马拉大车,只要舍得给油门在全时四驱系统的加持下,不管是254匹的马力还是320匹的马力都能给你不错的推背感,只不过开XC90的车主也很少会出来嚯嚯,所以像教授这种穷人就不配瞎操心了。对了,油耗大概会在10L每百公里左右哦,还别说,挺省油的对于这个大个头来讲。

你以为我要说的奥迪Q7是它?这台虎虎生威,颇有Q8风范的小老弟?

你错了,我想说的是还未中期改款的第二代现款Q7,它,你造吗?

想起第一代Q7在2005年进入国内市场后,你能想象得到同级别中它多么受人喜爱吗?有钱的,不管你是做投资的、做实业的、走狗屎运一夜暴富的,只要买一台Q7就可以说是“身份”的象征,有权有钱有势总会占一样。凭借着大气、以及高大威猛的气场,奥迪Q7可以说制霸市场多年,多少大老板为之疯狂。

但是换代之后的Q7(现款在售)有点不如人意,原本那种商务的气息,又带有居家温馨的气质在第二代Q7上少见了,反而多了不少年轻气盛的模样。试问,哪个大老板喜欢稚气未脱的样子?找员工还得看能力是吧,更何况是找门面担当,怎能小气吧啦的?这使得Q7如今的市场难以复制过去的盛状。

不过啊,有些东西“香不香”还得谈到价钱,奥迪Q7目前普遍有14-15万的优惠,不过2019款55 TFSI尊贵型在广州分别4S店居然报出18万的优惠幅度,一辆凯美瑞瞬间落地,这个降低力度难道是要血拼年底业绩了?有兴趣的话不妨大家赶紧问一问,省钱这事别的国家我不知道,起码在自个这片国土上还是挺有用的。

Q7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而来,搭载的发动机有2.0T四缸和3.0T六缸两个版本,而买Q7的车主大部分也看中了入门舒适版。如果你要问2.0T配上这台中大型SUV在动力上够不够用啊?那关于这点大可不必担心,零百加速可以做到7秒出头,这个成绩对于这台大家伙而言表现堪称优秀了。

油耗这块也不用担心,百公里10个油出头,能够符合车主的心里预期。平时没事城市代个步,或者闲来无事去趟郊区来趟自驾游,在Quattro全时四驱的辅助下,一切都变得游刃有余。所以买台Q7,省下差不多15万之多,这个时机入手算是比较其恰当的了。

一般售价比较昂贵的车型随着上市时间的推移,其市场优惠都会比较大。像途锐和Q7因为是国五的身份,让其市场价格没那么坚挺,也有像XC90这种一直都保持着不错的市场优惠。

如果所在的地区并没有强制只能上国六牌照,那么它们确实可以考虑,毕竟到了年底,车企们不仅要完成自己的年终目标,销售们也有自己的KPI压力,喝粥还是吃猪肉,全靠年底冲一波。花更少的钱买到同样的车,回家过个好年,不也挺美滋滋的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63.28-86.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28-86.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