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和本田谁更靠谱?老司机: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就知道了

2019年11月18日 20:04:01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要是在国内谈起日系车,人们在第一时间内都会联想到丰田本田日产,这三个汽车品牌在国内市场上是非常有地位的,不过要是细划分开来,丰田本田则是更受消费者们的喜爱,而日产却就有点跟不上节奏了,那要是更进一步细划分,丰田本田谁又更优秀呢?它们两个谁又更靠谱呢?老司机: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就知道了!

丰田本田作为日系汽车品牌的两大脊柱,其在销量上并没有太大的差距,不过它们两个在本质上却有着大不同的出入。首先在做工用料方面,很多消费者认为在这一方面上丰田要比本田厚道,其实单从车辆的做工用料上就能反映出一个车企的造车态度,而在这一点上本田的表现确实不如丰田要良心。

其次在丰田本田在生产制造工艺上也有着不同的差距,丰田造车可以说是以认真严谨为本,从选材用料,到生产制造,再到车身拼接等等,丰田几乎都能把每一个环节的技术工艺做到精益求精。

本田在这一方面就有点不专心了,虽说本田是玩技术出身的,但本田的玩法似乎有点太激进了,最终让本田也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很大的代价,CRV机油门,雅阁失速门这都是典型的例子,当然从这些事件上也能体现出本田松懈的造车态度。

当然要是拿丰田本田同级别的车型质量来对比,其实也能发现一定的差距,就以丰田卡罗拉本田思域为例,虽然说这两款车均是各自车企的经典代表作,但这两款车在跑到10万公里之后,车况却有着不同的表现。

曾有丰田车主表示,说自己的车10万公里以来,除了保养加玻璃水以外,车上的螺丝几乎没有动过一个。而本田车主表示,10万公里之后车辆会隔三差五出一些小问题,虽然这些问题并不会带来行车安全隐患,但经常修车的确挺麻烦的。

其实通过以上几方面的简单对比,我们就不难得知丰田汽车为什么能在全球汽车市场上脱颖而出了,或许关于日系车的更多口碑,估计绝大多数人都听过开不坏的丰田,却没有听过开不坏的本田。当然本田更多的优势是在发动机上,虽说丰田的发动机技术也不差,但在本田面前还是略逊一筹,不过可惜的是本田曾经引以为傲的地球梦发动机,如今却被消费者看成是一种营销噱头,真是太悲哀了。

丰田本田谁更靠谱?老司机: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就知道了!如果说本田是日系车中的拔尖生,那么丰田则就是日系车中的学霸,在两个实力相当的汽车品牌相较下,个人觉得丰田要比本田在各方面要略胜一筹。不知您认为丰田本田谁更优秀,谁更靠谱?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内留言一起探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2.99-18.79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8.79
紧凑型车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