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句话点评10月合资中级车:看了轩逸和卡罗拉的销量,我对市场突然有了幻觉

2019年11月18日 21:1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公社

编辑 / 小叮当

市场概述:都说市场十分惨淡,的确,下滑的趋势无法遏制,洗牌与清退时刻都在发生。

不过看了轩逸和卡罗拉的销量,我对市场突然有了幻觉,包括宝来、速腾和思域在内,这些车型的销量动辄10%以上的增幅,似乎觉得中级车市场开始强劲复苏。

但这并不是中级车市场的全部,看看美系的别克雪佛兰福特,陷入无尽的价格倒挂战中难以自拔,以此带来的品牌损伤乃至修复,势必需要付出更大的代价。陷入同样“待遇”的还有韩系车和法系车,那些过去市场的佼佼者,如今只能躲在奄奄一息的弱势产品里,掩面叹息。

作为中国市场体量最大的中级轿车市场,这是直接衡量一个品牌市场地位的标尺,除非专注SUV领域的长城路虎Jeep,中级轿车兴则品牌企业兴,这几乎是屡试不爽的规律。

所以,伴随着中级车的不断走强,日产大众丰田本田们,才更有抵御市场寒潮的那股韧劲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