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月18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发改委:要破除汽车消费限制 逐步放宽、取消限购;沃尔沃卡车宣布任命董晨睿为中国区总裁

2019年11月18日 21:1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11月18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今天的内容主要有发改委:要破除汽车消费限制 逐步放宽、取消限购;国家统计局:1-10月全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5.6%;沃尔沃卡车宣布任命董晨睿为中国区总裁;日产全球范围内召回45万辆汽车 因存在制动液泄露隐患。

作者 | 编辑部 编辑 |王鑫

● ● ●

国内版块

  • 近日,发改委发言人孟玮:破除汽车消费限制,探索推行逐步放宽或取消限购的具体措施,推动汽车限购政策向引导使用政策转变;以家电、消费电子等为重点,落实生产者责任延伸制度,健全废旧产品回收拆解体系,完善机动车、船舶和农机报废回收更新办法。

  • 国家统计局公布:10月全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4.7%,增速比上月回落1.1%;消费同比增长7.2%,增速比上月回落0.6%;1-10月份,投资增长5.2%,比1-9月份回落0.2%,其中10月份单月下滑大。1-10月,全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5.6%。

  • 近日,从广州2019粤港澳大湾区数字交通技术交流会上获悉,国家级自动驾驶测试基地将在广州南沙开建,项目总投资将达96亿元。该项目规划修编已在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网站进行批前公示。

  • 近日,华晨宝马宣布人事任命:现任公司战略和物流副总裁的戴鹤轩博士(Dr. Franz Decker)将于2020年1月1日起接替沈翰宁先生(Daniel Schaefer)担任技术及生产高级副总裁。沈翰宁先生将返回德国接受新的任命。

     

  • 近日,奥迪汽车宣布,Markus Duesmann将于2020年4月1日正式出任奥迪汽车股份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拥有机械工程师背景的Markus Duesmann现年50岁,此前曾任宝马集团采购董事。现年58岁的伯蓝·绍特将于明年3月底卸任集团职务。

国际版块

  • 大众集团公布2020-2024战略:在电动化和数字化等领域将投600亿欧元。相当于这一规划期内,包括在房地产、工厂、设备以及研发开支在内的总投资1450亿欧元的40%还多一些。与上一轮五年计划相比,此次投资增加了约10%,其中330亿欧元投入到电动移动出行上,其余270亿欧元投入到混合动力和数字化领域。

  • 近日,日产汽车表示,由于制动液泄漏可能导致车辆着火,他们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45万辆汽车。这些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主要集中在北美地区,其中,在美国召回的汽车数量为39.4万辆。

  • 据外媒报道,欧盟融资部门——欧洲投资银行将在2021年底前,停止为几乎所有的化石燃料项目提供资金扶持,此举堪称绿色能源发展取得的突破性胜利。去年为展示欧盟对上述项目的资助力度,欧洲投资银行为化石燃料项目提供了20亿欧元资金支持。

  • 近日,日系车品牌纷纷在韩国推出多种大力度促销活动,以期待在年底实现业绩能有所改善。据了解,上个月日产汽车就已经开始在韩国提供最高达550万韩元的加油补贴;本田汽车则为购买大型SUV车型的客户提供最高达1500万韩元的购车补贴。有分析人士指出,一直以来,日本车企在韩国市场很少打折促销,此次如此大规模的促销实属无奈之举。

商用车版块

  • 11月16日,福田智蓝新能源发布2025战略,该战略将以电动物流车为主线,以城市配送和末端物流为核心市场,到2025年实现销量20万辆,市场占有率30%,销售收入150亿元,成为中国新能源商用车第一品牌。

     

  • 近日,根据欧洲汽车工业协会(ACEA)发布的数据,欧盟商用车市场新车注册量结束了连续8个月的增长,9月份同比下降10.0%。除意大利和法国同比增长8.8%和2.5%外,所有细分市场和欧盟主要市场的需求都有所下降。

     

  • 11月18日,全球领先的卡车品牌沃尔沃卡车宣布,任命董晨睿(Michael Dong)担任沃尔沃卡车中国区总裁一职。董晨睿先生将全面领导沃尔沃卡车中国的管理层及团队,推动该品牌在这一全球最大商用车市场的战略与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