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 | 开挂新能源?广州车展亮点车型抢先看(自主品牌篇)

2019年11月18日 21:17:01
分享到:
来源:车尚书

以“新科技·新生活”为主题的“第十七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2019年11月22日正式拉开帷幕。

作为9102年的最后一次“狂欢派对”,此次广州车展上也将发布和上市不少重磅车型,今天的推送就为大家盘点值得期待的那些自主品牌新车。

长安 E-Rock

长安将在广州车展发布全新的新能源车E-Rock,新车是基于CS55 PLUS车型打造而来,NEDC续航里程达到605公里。

外观方面,E-Rock和CS55 PLUS风格相似,前脸采用了较为常见的封闭式格栅,多条幅镀铬装饰和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

新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15mm、1860mm、1690mm,轴距为265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星空蓝和夜魅黑的撞色处理,环抱式驾舱设计配合中控台简洁的线条,让其整体极具层次感。

大面积采用NAPPA纹软质皮,搭配拉丝装饰件,仪表板也大面积使用了搪塑软质工艺,为整车内饰增添品质感。10.25寸中控显示屏和10寸全液晶仪表,组合成的一体屏设计提升了科技感。

广汽传祺 全新GA8

广汽传祺全新GA8也将于广州车展首发。新车将对外观进行调整,并将采用广汽旗下第三代2.0T高功率发动机,动力表现将有明显提升。

外观方面,新车的造型相比于现款在售的GA8有较大的改变,采用广汽传祺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的设计相比现款更加运动,换装了全新的横幅式进气格栅,更加动感、时尚。此外,前保险杠两侧和大灯的造型设计也很富有攻击性。

新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03mm、1868mm、1505(1520)mm,轴距为290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4B20J1的广汽第三代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252Ps),峰值扭矩为390N·m。传动系统部分预计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东风启辰 全新SUV

东风启辰全新SUV车型将在广州车展首发亮相,该车内部代号为532,将会在2020年投放市场。

据了解,新车基于今年上海车展亮相的THE V概念车打造而来,并将由此车拉开东风启辰全新车系的大幕。

新车采用“混元美学” V-GALAXY星空家族前脸设计,并将采用悬浮式的车顶造型,使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D柱处的造型也将会是一个亮点。

从今日东风启辰发布的图片来看,新车的腰线狭长,勾勒出了前低后高的车身姿态,看起来动感十足。

据了解,这款车将成为东风启辰旗下首款搭载48V微混系统的车型,新车将会在2020年正式量产并投放市场。

小鹏 P7

小鹏汽车旗下首款中型纯电轿车P7量产版将在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并将开启预售。

新车将搭载双电机驱动,并提供四驱系统,NEDC综合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星际”设计语言,整体造型科幻前卫。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并搭载了分体式大灯以及贯穿式的LED灯带,带来了强烈的科技感。

车身侧面采用了“无腰线”的设计,并配有隐藏式门把手,搭配溜背式的车身以及大尺寸的轮圈,为新车营造了浓郁的运动气息。

领克01混动版 HEV

领克01 HEV油电混动版将于广州车展首发亮相。

新车的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领克01的设计风格,但加入了独特的象征HEV的绿金色装饰条,显示出独特的气质,而在车尾尾标01后方则有着HEV字母,表明着新车的身份。

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版本差异,在天窗、后视镜、轮圈、摄像头、内视镜支架、车身装饰件等处有所不同。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43马力(105kW)。

领克01 HEV油电混动版车型的出现使领克01拥有了燃油版、PHEV、HEV三种动力可选,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希望价格上能有惊喜。

车尚书:

以上五款车型将在本次广州车展亮相或上市,作为自主品牌中的代表品牌和车型,它们的亮相除了丰富消费者的选择外,也表明我国的新能源产品正在加速发展。

燃油、插混、纯电,你会选择什么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