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最新轻便电动摩托车V-GO Moped实拍解析

2019年11月18日 21:41:01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V-GO Moped售价7988元

本田电动轻便摩托车V-GO Moped,是本田继V-GO发布后的又一新作,在性能上与V-GO基本持平,不过根据新国标,它的最高时速设定在每小时45km,所以持有准驾车型F驾照的朋友也能驾驶,而之前的V-GO则需要准驾车型E的驾照才能驾驶,可以让国内消费者体验到一种全新的便利出行方式。

V型LED尾灯

V-GO Moped外形设计小巧灵动,呈现出简约时尚的风格。前后灯组均采用LED灯芯,保障日常照明需求的同时,其灯组的V字造型也是前后呼应,呈现出不错的视觉效果。

我这体重有点“欺负”它了

别看它身形小巧,但能力可不低。采用了本田自主研发的电机,让它拥有16°的爬坡能力,让进出地下车库变得轻而易举。这一点,从它能轻松载动我230斤的体重就得到了很好的证明。车身还带有GPS防盗功能,通过与手机APP互联可以实时监测车辆。配备的无钥匙启动,也让骑行更为方便快捷。

为了让V-GO Moped拥有更好的操控性兼顾更多人群,它将电池安装在脚踏板之下,使重心进一步降低,而且车身前后配重比做到了47:53,让它拥有更为轻松的操控感。

电源是一部电动车的核心所在,V-GO Moped电源采用了铝合金外壳设计,内部还设有缓冲层,并且设置了科学有效的防短路漏电装置,让它拥有了较强的抗冲击性和安全性。并且它还具有IPX5级的防水能力,通过30cm深的积水路段也不是问题。电池的重量也只有8.5kg,成人单手就可轻松提取。

V-GO Moped有两种充电方式,可以把电池拿走充电,也可通过车身接口直接充电。据官方数据,它在满电的情况下,以每小时20km时速行驶,可以做到60km的续航里程。这样的续航基本可以满足,日常城市通勤需求,而且5小时就可将电充满。

在行驶安全方面,加入了CBS联合制动系统为骑士保驾护航。行驶中其前后制动的手感,也很不错,制动力来的很线性,没有那种很突兀的感觉。

前单盘配单活塞卡钳

后鼓式制动

前方设有USB接口

储物盒较深

无钥匙启动

手把按键质感很好,右侧手把MODE键可切换两种行驶模式。

小巧的液晶负显仪表

虽然车身小巧,但经过本田工程师的精心设计,把电池挪到了底部,为它带来一个14.2L的座下空间。

V-GO Moped设计了七种配色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

V-GO Moped参数

在会后的媒体专访会上本田官方也表示,在今后本田会在中国市场上投放更多符合国内消费者的电动车,满足更多用户群体的出行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