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上市 开启国内豪华车新航向

2019年11月18日 23:21: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帝a
正在加载中...

美国总统亚伯拉罕·林肯有名言:预测未来的最好办法是创造未来。11月15日, 纪念这位总统的汽车品牌林肯在珠海隆重上市大型美式豪华SUV——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刷新人们对豪华车的印象,将有未来感的豪华车带到当下。新车共推出燃油、插电混动两种动力三款车型,售价为62.88万-81.88万元。

在现场,林肯全球总裁樊兆怡(Joy Falotico)表示:“全新林肯飞行家是林肯品牌的新起点,它将引领林肯品牌进入全新的时代。过去的五年,我们在中国倾力打造林肯品牌,希望为中国客户带来超越期待的纯正美式豪华体验,而今天,我们将林肯品牌的非凡力作——全新林肯飞行家呈献给世界。”

正如樊总裁所表达的,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作为豪华车的代表作,一眼看去,它就能让人感受到明显的豪华属性;细细品味,它又逐步扩宽人们对豪华车的认识,接连不断带来惊喜。

飞行灵感,是全新林肯飞行家的设计源泉。无论车身线条,还是局部细节,都与飞行元素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星辉式前格栅彰显尊贵豪华的身份,晶钻式自适应光束LED前大灯在美化外观的同时,还能带来包括自速感应灯光、低速广角补光、随动转向等功能上的豪华体验,它可以智能监测前方路况,主动调整照明。一体贯穿地平线式LED尾灯上下分色的效果独特,散发魅力。全新林肯飞行家提供斐钻蓝、晶瓷红、冰咖棕、瀚金黑、苍穹灰、晶钻白六种外观颜色选择,此外插电混动版还拥有专属外观套件以及20英寸星璇式高级铝合金轮毂。

进入驾驶舱,首先让人惊叹的是全新林肯飞行家大气的空间。车身长宽分别达到5080mm、2022mm,同级领先;轴距达到3025mm,同级最长;全新林肯飞行家标配3排7座,车内布局宽敞通透,又灵活多变,二排座椅前后调节范围可达150mm。行李厢在7座模式下拥有302L的容积,一键电动折叠第三排座椅后,可将行李箱容积扩展至986L。

除了空间豪华,内饰配置的豪华也让人叹为观止。全体感真皮座椅可以实现30向调节功能,同级最多,还首次提供5种按摩模式,有3级强度可调。AAR“新风管家”可以实时监测、显示并过滤PM2.5、VOC等有害物质,能主动更换新鲜空气。哈曼旗下Revel Ultima 3D 音响加上同级最多的28个扬声器,配合整车NVH工程打造的静谧乘坐空间,给车主带来交响乐般的纯正音质体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与10.1英寸触控液晶显示屏和HUD抬头显示系统,构建起惊艳的“三屏联动”。此外,苏格兰Deepsoft高级真皮座椅、钢琴按键、二排娱乐屏等等配置,让人恍如处在私人飞机的豪华座舱。

全新林肯飞行家在动力操控上的表现也堪称豪华。新车全系标配四驱。燃油版车型搭载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355马力和553牛·米的强大扭矩。插电混动版车型可以迸发出441马力的功率输出和813牛·米的峰值扭矩,还配备了更高级的Air Glide空气悬挂,它在高速时自动降低车身高度 15mm,在复杂路况模式下能自动升起30mm。

另外,全系配备10速自动变速箱,采用了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的组合。尊雅版和插电混动版更配备了带道路预判功能的CCD自适应悬挂系统,可以从容应对各种复杂路面情况。Co-Pilot360 Plus高级智能助驾系统包含ACC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辅助等30多项功能之外,更首次配备APAP一键主动泊车、RBA倒车制停辅助、TSR交通标识识别3大功能,让驾驶更加轻松、惬意、安全。燃油版车型提供5种驾驶模式:标准模式、节能模式、运动模式、防滑模式、复杂路况模式。插电混动版车型更额外提供纯电和蓄能两种模式,纯电续航里程为50公里。

不仅如此,诸如「躬迎上宾」式迎宾感应系统、90°开门角、手机钥匙(不需要物理钥匙)、密码钥匙(不需要物理钥匙和手机)、无线手机充电功能、车载WIFI热点……等等,全新林肯飞行家在很多方面的功能设置和细节把控,都让人感受到了体贴与豪华感。

“在未来的两年,我们计划再推出5款新车型,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加多样化的选择。”林肯中国总裁毛京波表示,“林肯即将到来的首款国产车型,将拉开林肯本土化战略的序幕。根据中国客户需求量身打造的国产车型,延续林肯全球制造标准,履行对中国市场的不变承诺。”

全新林肯飞行家的外观、内饰、配置、动力等各方面都相当豪华,它把美式豪华新的定义引入了国内,可以说为豪华车制订了一种标准。今年是林肯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五年,也是林肯的破局之年。目前,林肯在品牌本土化、产品本土化、客户体验本土化与人才本土化上已取得突出成就。根据林肯中国的领导介绍,首款国产化车型将于2020年初发布。在国产化后,林肯将更加紧密地结合中国消费者的实际需求航向新的未来,而它的航向在一定程度上就代表了未来豪华车的方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