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没话说,300的扭矩从来没输过,12万就有190马力,适合年轻人

2019年11月19日 07:31: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要说这两年哪家车企发展最快,我觉得除了长城汽车外,就属吉利汽车了。吉利汽车在轿车领域占有老大哥之位,如今也从轿车领域迈向SUV领域,又从低端领域走向高端领域,吉利的生产线也是在一天一天的壮大。在这期间,吉利不仅在颜值上得到了一个重大的突破,车子的做工与质量也大大地提高了。特别是在高端领域是领克品牌,如果说01的一台试水车的话,那么02则一台实打实的豪车。

领克这个品牌是基于cma平台打造,从01的销量也能看到这个平台实力有多么强悍,而领克02的诞生就像如虎添翼,综合表现也有超越合资车势头,其实我觉得最主要因素就是11.98-18.88万元的售价区间非常亲民。

领克02是基于领克01的基础打造而来,所以在外观设计上改变并不大,只是在细节方面和做工方面进行升级。青蛙式的大嘴、突出的大眼,以及犀利的车身线条和动感的造型都有几分保时捷的影子。从某种角度来看,其实领克的外观已经可以定义为豪车了。

领克02的内饰与领克01的内饰保持一致,只是做工变得更加细腻,比如座椅红色的缝线更加细腻,在质感上也是有所提升的。此外,在配置方面也是进行多达17项升级,以及驾驶模式更加丰富,关键是在尺寸上也是进行升级,相比领克01变得更宽、更长了。

其实,领克02的操控性也是有提升,之前我们也是领教过领克01的操控了。而领克02则在领克01的基础上进行从新调校,方向盘变得更加轻盈,底盘变得更加扎实、更加稳定。领克02的操控性比日系车要沉稳一些,当时速达到100的时候方向盘也会稍微变重一些,但也不是很重,给人感觉更加稳定、更加安全、更加自信了。

关键是领克02的刹车性也很棒,设为点一下就有反应过来了,大大提高行车安全性。舒适性方面也是有所改变,悬架和避震的也都倾向舒适,在关闭车窗、开启空调、开启音乐的情况还是很舒服,隔音效果比领克01进步不少。领克02配备的是19寸防爆论坛,所以胎噪会比领克01大一些,同时配上四驱系统,领克02也能轻松驾驶各种复杂路宽,通过性大大提升。

领克02的动力没话说,本身这台就是结合越野性能和运动性能的SUV,7.6秒破百的成绩确实很了不起了。领克02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这台1.5T引擎,油门踩到一半就飙升到80的时速,起步瞬间就有快感,中段加速的推背感更明显,领克02的红绿灯起步从来没输给轿车。190匹的马力,300牛米的扭矩还是有点厉害,超车、过弯、上坡都不在话下,配合多工场景模式驾驶,配合车机互联系统,大大提升操控性和便利性。

至于油耗方面也没别人说的那么省,和自吸相比还是会高一些,尤其是新车在磨合期的时候还跑出22公里22L的油耗,过了磨合期就降下来,大概100公里在10个上下,说实话油耗还是有点偏高一些,毕竟是一台性能SUV,还是能接受的。

笔者小结:领克02的空间还是有点紧张,毕竟车身的长度才4.4米,前排还是比较宽敞一些,140的大胖子基本不在话下了。后排乘坐130斤的大盘子的话,横向空间还是毕竟压抑,只能说刚好满足家用需求。除了空间小一点,其实领克02非常适合年轻人开,特别是喜欢运动与激情的朋友,只要不担心油耗,快感绝对是有,你们认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