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让国人失望,脱胎换骨后月销4000台,看到油耗后:稳了!

2019年11月19日 07:31:04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金九银十,汽车市场到这个时候也销量最好的时候,然而得益于国产车的价位比较低,所以说自主品牌的销量还是不错的,最具有代表做的就是吉利长城等一众主流品牌。但是在自主品牌之中唯有观致汽车萎靡不振,其实还有奔腾汽车也是一样,这些年奔腾汽车的销量一直都不如意。然而,各大厂商都依靠着降价或者是低价上市的模式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但奔腾却做出大胆的换血策略。

奔腾T77就是这么一款SUV,把原先的鹰标下架了,换上了全新的世界之窗的logo,同时从外到内进行大换血,以8.98-13.58万元的售价区间赢得消费者的关注。从月销4000台销量来看,奔腾的这个策略效果还是很不错的,总算得到消费者的青睐。

奔腾T77可以说是原创作品了,该车就是为90后打造一款亲们SUV,外观真的很帅气。特别是全新的灯组设计,不仅造型犀利还是加入led灯源,科技感十足。而且宽大的进气格栅也颇有几分豪车的意思,依旧紧致的轮毂和多种颜色的车漆,这些都奔腾T77的点睛之笔。

奔腾T77内饰也是让年轻人爱不释手,特别是首创的3D投影技术,着实吸引到一大批年轻人的关注。而且还运用到互联技术,两块大屏连为一体宛如奔驰一般豪华,重点是支持手机互联、语音交互的互联车机系统,智能的加入也是T77的卖点。此外,在配置方面也进行重塑,更加丰富的配置也使得T77操控起来更加顺手。

奔腾T77的操控性还是很容易上手,也是非常适合女性开的,方向盘的调校非常轻盈,因为有电子阻力的加持,所以操控起来更加灵活轻松,刹车的灵敏度也是相当高。奔腾T77过弯很都顺手,底盘主打家用,遇到颠簸路段还是显得很扎实。但是奔腾T77的舒适性就很一般,座椅使用皮革包裹,但包裹性很硬,而且悬架和避震的调校也很硬,所以过减震带的时候就能感到震撼感,特别是加速开过的时候。奔腾T77走一些烂路,颠簸感也很明显,后排乘客会摇摆不定,不过这个价位也能接受了。

至于动力也是符合家用,要说有多么强劲是不可能的,虽然是带T的引擎,但最高转数只有5500转,功率仅为105千瓦。其实奔腾T77开起来还很不错,毕竟马力也有143匹,除了起步有点弱之外,整体的动力输出还是很稳当。特别是中段速度起来的时候,转数上了4000转就有力,稍微给点油就往前冲,超车完全没问题的。

油耗也是在能接受的范围,跑一趟高速下来基本在6.5个,市区会在7个之间,油耗的多与少还是基于路况和用车场景,以及驾驶员的操作习惯,整体来说这样的油耗还是合情合理的。

笔者小结:奔腾T77的空间其实并不大,前排也能容纳136斤的大胖子,至于后排就很紧张,因为奔腾T77使用溜背造型设计,所以会压缩后排的头部空间,后排乘坐3个普通身材也没问题,如果是1.72的大个子就很憋屈了。奔腾T77最的毛病就在于空间,整体的设计和三大件都比较可靠,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