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本田版两厢思域曝光,键盘车身很兴奋,但真心要买的没几个

2019年11月19日 09:09:01
分享到:

第十代思域在中国问世之后,算是给本田在紧凑型轿车领域打造了一款爆款车型,十代思域相比于前几代引入国内的思域车型,在市场和口碑两个方面达到了全盛状态,不仅销量状况非常出色,在紧凑型轿车领域也可以称得上是“车界小泰迪”,从秒杀凯迪拉克ATS-L宝马3系,再到奔驰A45、奔驰C63,依靠不到8秒的实测百公里加速水平,让这款车成为15万以下级别的紧凑型轿车中,表现最激进的一款车。

但是很多朋友又在网上嚷嚷,大概意思就是虽然现在的十代思域三厢在动力这一块已经可以秒天秒地秒空气了,但是毕竟这是一款家用车,为了照顾空间,还是会牺牲一些操控感。如果要论思域的驾驶体验,最极致的表现莫过于两厢版车型,如果两厢版车型在国内上市,销量水平一定会非常好。

本田似乎要满足这部分网友的需求,根据之前相关消息显示,两厢版的思域即将来到中国市场,而区别于三厢思域,两厢思域将在广汽本田落产,目前正在工信部进行备案,预计在明年晚些时候将在国内上市!

从之前曝光的美版两厢思域的图片来看,国产两厢思域在除了尾部,也就是C柱之后有所区别之外,前半部分的整体设计应该和三厢思域相差不大,现款思域比较扁平化的设计将依旧得到保留,LED大灯细长犀利,前脸造型简洁明了,整体的力量感和俯冲感相当强烈!

两厢思域在尾部的设计上很见功力,尾灯采用了对口的双“C”造型设计,尾灯组用一条黑色饰板连接,在饰板中间,集成了LED刹车灯。双出的排气管位于后杠正下方,营造出很强的战斗感和力量感!

中控层面,两厢思域基本保持了现款思域的基本设计精髓,全黑色的内饰搭配少量的镀铬装饰,整个内饰的设计看上去质感很强。稍稍偏向驾驶员的中控台等等,让这款车的人机工程表现也比较优秀。

动力层面,基本没有任何秘密,这款车也将搭载1.0T三缸发动机和1.5T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25匹和177匹,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整体的数据和配置,和现款思域一致!

我们也刻意去看了看有关广本两厢思域谍照图片的评论,发现很多人都认为这款车国产的意义重大,只要推出就买!但是我们却不这么认为,而且我们认为,两厢版的思域就算国产上市,不管叫什么名字,销量都不会很好,更不要说达到三厢思域的水平。

其实原因很简单,三厢思域是一款非常全面的家用车,只是因为这款车的动力水平和操控水平在这个级别的紧凑型家用车中太强了,所以人们会自然而然地弱化它在其他方面的优势,比如舒适性、空间等层面。但是如果两厢思域问世,那么至少在空间这一项上,就减分很多,在中国市场,真正要走量的汽车产品,一定是要在家用化方面比较全面的,类似朗逸、轩逸这样的畅销车,能够卖得好,主要原因就是家用起来刚刚好!而两厢思域的优势,只剩下了操控和运动,所以对于大量进入家庭用车,还是有短板的!

所以其实我们一直想说,很多厂商一直强调要听消费者的呼声,但是做出来的产品,大多数消费者却并不买账,主要原因就是这些厂商听到的呼声,基本上都是网上的键盘侠提供的,真正买车的朋友,很少有人没事上网评价自己和别人的车,那么在做车型规划的时候,如果听取的是键盘侠的集中意见,在市场层面的表现一般都会比较惨。在中国汽车市场,做好一款车的主要路径就是保持自己的擅长的同时,尽可能做到全面,让这款车尽可能地进入大多数家庭的选择,而不是单纯个人的选择!

因此,两厢思域如果国产,我们认为畅销的可能性不是很大,想要赶上三厢思域,根本不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